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00:16:5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不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開學一個禮拜了

時差一直調不回來

晚睡早起 快要掛點了

每天精神都好差

每一節課都想要睡覺

終於等到今天禮拜六 睡了一整天

真滿足 哈哈

但愜意的日子快過了

下下禮拜要上四天夜輔加週六班

媽錒 這什麼世界 光想就累了

為什麼當學生這麼苦命

現在還是一點想要讀書的心都沒有

一直停留在放假日子

我的魔女18號妻子的誘惑都不能看了

娘家偶爾看一看

真情滿天下完結篇了 哈哈 拖戲拖那麼久

現在換天下父母心 感覺還不錯看欸

但沒時間了錒錒錒錒

看了又會著迷 唉 真討人厭

 

 

我的皮膚真的很差差差差差差欸

爛痘痘 爛黑眼圈 爛粗皮腳 爛皮膚黑

什麼都很爛

馬的 卡尼爾拋拋熊貓擊退筆 根本就沒有用

現在黑眼圈還是好重重重重

臉色真差 像個吸毒犯一樣 真是

一條還要三百多塊

騙我的錢 快還我的錢來

 

 

最近還是一樣斷斷續續失眠

煩死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覺好眠

明明就累的眼皮要蓋下來了

躺到床上東翻西翻就是睡不著

腦袋就開始作祟

想一大堆有的沒的 讓自己害怕

真是神經病

我想我真的病了

是不是在提醒些什麼

身體真的很差

動不動就這裡痛那裡痛

真的超像個老人

fuck 我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我還年輕 還想熱血好媽

失眠真的很痛苦欸

每天都要跟她抗戰

我想我的戰利品就是黑眼圈氣色差身體差對芭

爛死人不償命

而且還是逼迫我收下的戰利品

真是香蕉你個芭辣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劈哩啪啦講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兒時趣
此分類上一篇:七天七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