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2:56: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放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點二十 阿包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因為今天要文書處理檢定

靠 沒過要被當欸 希望會過會過會過啦

我不想星期六還要去學校拉

還有還有 我不會打節拍啦

我沒有節奏感- -

被當音樂很丟臉耶 好啦 我會努力

 

考完後 跑去吃歐圖等魷魚

噢 歐圖好吃好吃但好貴- -

跟智婷合吃ㄧ個 其實會飽拉

吃到兩點多 魷魚也差不多考完了

我們就坐車前往德安阿

路上遇到毛毛他們

他們要去一中 馬的我怕死不敢去

愛滋針 很可怕的 被插到就爽了

一到德安就看到蕭煌奇在唱歌

酷欸 本人唱歌跟電視上一樣好聽

後來就很堅持要坐透明電梯 哈

但好討厭坐電梯 因為頭好暈

四樓到啦

本來要看電影 但沒喜歡的 有也要到四點多才有

所以我們就決定拍貼了阿

求阿包他弟好久他才肯跟我們拍一張- -

之後要畫貼貼阿

有一張被方阿包俐婷小姐畫壞了

哈 沒有怪你的意思啦 只是想要講一下

其實這次拍的沒有很滿意

但不想再花錢重拍 馬的200塊很貴的說

所以就跟智婷拿相機拍個過癮

然後就到八樓的遊戲場玩

靠 音樂好大聲 好吵

頭痛的要命 就跑去別的地方的椅子坐

阿包和他弟就去包一小時的網咖

我魷魚智婷又開始拍照- -

哈 閃光燈停不了阿

看到相機不知不覺就給它擺個無辜姿勢按下快門啦

但經過的人都一直看害我好尷尬 真是

之後時間也不早拉 該回家了

很好 今天公車沒等很久 也沒很多人 有位子坐(感動)

但司機好機車

人家明明就投21塊硬要污賴別人投十幾塊

那個人賭爛就再給它丟十元進去

好可憐 無緣無故又要多花十元

還跟方阿包俐婷小姐說:「你少投一塊噢 小弟」

靠 你是眼睛脫窗噢 她明明就女的還綁頭髮竟然還叫她小弟- -

而且一塊也要計較 真是

不過因為你的那句小弟 讓他爽的跟什麼一樣

呼 今天快樂的一天結束啦

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劈哩啪啦講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真假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