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1:03: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一直沒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病魔快快離開我 請還我健康

感冒好不舒服

喉嚨痛好難受 頭暈好難受 鼻塞好難受 咳嗽好難受 燒聲好難受

每次吃完藥就會想睡覺

上課上到在度辜 很想直接趴下去睡

 

現在坐在後面根本沒在上課- -

都在玩、睡覺 不然就發呆

死定了我這次段考要退到十名外了吧

放浪生活很舒服 被當了就欲哭無淚

可是真的不想上課

坐在後面好好混

紀冏煌 好白痴 每天都被他笑到肚子痛

但是 ... 我都變他私人管家了- -

一直使喚我做東做西的 真的很欠打 

之前做再第一個都好認真 課堂筆記寫很滿

現在課本都空白- -

數學也都沒再聽 越後面越難 我還白痴都不聽課

阿阿阿 準備被當吧我

 

 

最近都在練軍歌 踏步踏的好累

因為感冒燒聲都用對嘴 - -

哈 被發現對嘴會被殺了吧

可是沒辦法聲音那樣在喊下去會更沒聲音 還會必ㄘㄟ-  -

 

總之最近很累

心情起伏很大

煩惱請離開 快樂請回來 謝謝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劈哩啪啦講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該說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胃又搗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