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1:35: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升旗差點昏倒- -

有沒有很誇張?!

連我自己都嚇到

頭暈的跟什麼一樣

謝謝旁邊同學扶我去保健室︿︿

後來上課都在睡覺 真開心

但醒來後眼睛都冒星星了- -

頭真的很暈很暈耶

今天也讓我逃過一劫游泳課

很怕被當 因為三次沒下水就要被當

我已經兩次沒下水了

阿 害摟 在一次會不會被當阿- -?

噗 游泳池很悶熱耶

跟阿包在那發神經

我跟他說我生日要好大的卡片 她說好- ˇ -

重點是 她把我生日記錯ˋˊ

真是的 笨蛋包

後來聊到某某事

想一想 我真的很悲哀- -

還差點噴淚

真是拜癡阿我

以為自己能毫不在乎的

說著說著還是眼框泛淚

但放心 我不會哭 

我要學會堅強和勇敢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劈哩啪啦講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