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23:32: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這樣吧~~ 說:
那個女生是誰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哪個
那就這樣吧~~ 說:
就是那個害妳三年感情沒了的那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三年感情沒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誰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你再說什麼阿
那就這樣吧~~ 說:
妳之前不是把id 改成怪怪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哪來的三年感情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喔喔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那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問你
那就這樣吧~~ 說:
恩恩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如果有女人對你說我的事情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就是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欠她錢
那就這樣吧~~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要還她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不過她也要還我電話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因為她弄壞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本來並沒有要她陪 她自己提出來
那就這樣吧~~ 說:

那就這樣吧~~ 說:
誰這麼機車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怎麼機車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還沒講完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反正就是 那個女的不知道跟我一個威靈頓的朋友說了什麼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現在那個朋友覺得我虧待人家
那就這樣吧~~ 說:
喔喔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覺得很火大
那就這樣吧~~ 說:
了解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跟我朋友講 我跟她債務的問題 不用它介入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因為 還她錢 他提都沒提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是我自己一開始提出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打自己嘴巴幹麻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現在沒能力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不等於我不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透過我朋友跟我說 電話修好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修好了 把收據給我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寄過來也形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電話我用不著 可是那不代表不用賠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也沒催她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很早以前就跟她溝通了 我說我狀況穩定會還她 絕不會食言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都答應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現在又突然掀出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
那就這樣吧~~ 說:

那就這樣吧~~ 說:
女的是誰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所以我就在提出電話的事情 藉故諷刺她一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可能就用這個作文章 我想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跟我朋友說不夠豁達大度之類的吧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事實上 我朋友是這樣跟我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說 你要人家培你個白痴電話幹麻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欠人家錢就還她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 錢的事情怎樣我跟她來解決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你不要插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自己說要還她的耶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幹麻食言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他本來提都沒提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是我自己要還她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那個女的 就是以前有跟我小交往一陣子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老實說 我討厭我那個朋友 比那個女的更多
那就這樣吧~~ 說:
有夠白濫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畢竟我跟那女的相處半年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那個朋友認識我三年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當晚我上線跟他談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跟他說 妳知不知道你這個作朋友的 講話讓我感到受傷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跟我說 她覺得我講的話很可笑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這種朋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 那是不是你講的話我不要當一回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當晚指出他論點的很多錯誤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也解釋我跟那女的協定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它只事顧左右言他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超火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現在是我跟你的事情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跟那個女人無關
那就這樣吧~~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很fucked up對吧
那就這樣吧~~ 說:
恩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也不敢說我錯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不敢說我全隊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相信我跟那女的有溝通不良的地方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但是那個我來解決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那個女的來解決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媽的對我朋友講我壞話算什麼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現在在打email
那就這樣吧~~ 說:
濫女人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跟她說清楚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自己把我msn帳號坎掉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現在又跟我要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不爽給
那就這樣吧~~ 說:
恩恩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朋友就說我是膽小逃避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還想說 那個女人沒資格要我的msn咧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 打email就好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幹 我很沉著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講話不帶髒字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那晚超鎮定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就事論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駁的我朋友沒話可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可是我知道她還在心理基基八八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說我們之間有什麼事情拿出來說清楚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不要給我放冷箭
那就這樣吧~~ 說: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現在她這種態度 根本已經不是我跟那個女人的事情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是我跟我朋友的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那個女的根本沒影響我什麼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但是我這個朋友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那就這樣吧~~ 說:
算了拉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也不要說我對她仁至義盡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但是說真的 以前也算是共患難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碼的
那就這樣吧~~ 說:
如果為了一個女人搞這樣的話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她這種幼稚的正義感給女人利用很驕傲嗎
那就這樣吧~~ 說:
也不算朋友了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我只想把這個事情搞好 反正我打信給那個女的
討厭不明究理便論斷的人 說:
順便叫她不要在煩我朋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