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8 21:44:26| 人氣19,7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新品試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莎莉韓森詢問新品發表記者會參與意願時,還有點擔心是光療產品,因為像 UNT 前陣子出了軟式光療一樣要照燈,但可以用去光水卸除,只是我還是覺得照燈、卸除和一層一層的步驟太麻煩,還得買個燈呢!還好這次產品只是光療級,本身還是指甲油。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是美國最大的指甲保養品牌(台灣代理商除了代理 Sally Hansen 外也有 Nicole 和 Rimmel,後者我比較不熟,Nicole 是肖想滿久了),這天要發表的新產品是台灣 11 月要在小屈上市的「奇蹟光療指甲油」,一瓶指甲油+一瓶亮甲油就可以擦出像光療那樣持色的甲彩,非傳統光療不需要照燈。美國已經早幾個月先上市了,聽說銷售狀況很不錯。

原理是光療指甲油中的成分(寡聚物)可以跟光療亮甲油的感光成分結合,在自然光下產生作用後,指甲油會硬化,既有光療持色的效果可以撐14天,又可以只用去光水卸除。



一到現場桌上擺了許多顏色的指甲油和卸甲用的東西~陽光從左側窗戶灑落進來,我選坐窗邊可以幫指甲油取得比較好的光線。



新聞稿中介紹了這次的新品,台灣光療指甲油單支販售有16個顏色,定價都是$350 (而瓶身很像的頂級沙龍指甲油定價是$360),不過光療指甲油要買兩支─指甲油+亮甲油,才有光療的持色效果。我打算試驗看看沒加亮甲油的話,續航力(?)跟頂級沙龍指甲油是否有差異。



亮甲油單支定價也是$350
有三種組合包裝兩支$490,其中 480 魔幻之夜這個顏色並沒有在單支列表中。



光療指甲油的刷頭跟瓶身造型一樣的姊妹師出同門,扁平寬刷,但頂級沙龍指甲油的刷頭弧度好像更圓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乾燥速度感覺上差不多(?)



這罐光療亮甲油並不會稠稠的,刷毛透明~看國外部落客在指彩上面刷的時候,指彩的顏色會稍微附著在亮甲油的刷毛上面,現場試深粉紅時也有這種現象,是不夠乾嗎?所以若同時要刷不同顏色的時候,透明刷毛肩負提醒的效果,可能要先在別的東西上面清理一下。另外這罐亮甲油它有感光的成分,所以它的瓶身是不透光的包裝,防止它跟光反應。



光療指甲油上兩層,乾燥後加上一層亮甲油,完成!深怕大家搞混,瓶蓋上用英文寫滿了免照光。



另一隻手上了各種顏色,光澤看起來跟頂級沙龍指甲油差不多,刷兩層顏色覆蓋比較均勻,不過金色上一層就 OK,真不愧是我心目中的裸色(?)



這罐速效亮甲滴露真的超厲害的!我前面都在玩新品沒有搭理它,整個塗好才想到試試它的快乾效果,滴了一滴在指甲上,它很快地擴散並覆蓋整個指甲,而且質地不油,像液態又有點潤潤的(照片中指緣是濕潤的反光,不是金色擦出去啦),滴完摸一摸指甲油覺得它應該乾了,亮甲滴露除了讓指甲油溶劑可以揮發出來,同時還有指緣油的滋潤作用。快乾效果我會想再多用幾個品牌指甲油測試看看。



我這桌擺的所有顏色都在這了~話說台灣進的這16、17個顏色裡面,少了某個色系欸!可以往上拉看新品的那個顏色列表,完全沒有某個色系,看下面這張國外的圖猜猜看少了什麼色系?



我的答案是綠色!沒有綠色!要說黃勉強還有金色,橙色也有相近的,但完全沒有綠色呢!綠色很可愛呀~



這天新品發表會立刻生火的兩個產品:「去光水和亮甲滴露」去光水其實也是肖想很久啦,但也沒實際用過,今天用起來覺得沒什麼刺鼻味也沒明顯香味我很喜歡!缺點是瓶口跟寶特瓶一樣大我怕會失手倒太多。下一罐去光水想買他們家的,但有兩個口味我還遲遲無法下決定,手邊濃烈香味的 KOSE 去光水只剩幾口了!而新品打著光療級的特色,就用時間來考驗它的持色度吧!



"人手有限",當天我只試了5個顏色,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演示出五個顏色擦在手上的效果!



這個顏色是有組合的那個淺藍色240,把 "Tiffiny 藍" 的綠色成分都抽掉就是了,是一個很清爽的顏色~



深紅色440,但跟組合包的深紅480不同顏色喔,一個艷不帶紫的深紅色。



好像是一個得獎的藍色340,像是彩度刷淡一點沒有那麼艷的鈷藍色



金色510,我想哪天可以跟專業保養指甲油那罐金色485比較一下



左手的深莓紅220,有點偏桃紅又接近紅色,鮮豔度又高,不會太成熟又不會太少女的顏色



過大概兩天,摸起來硬度滿高的,光光滑滑硬硬的觸感會讓人很想一直摸指甲,類似智慧手機螢幕那樣光滑,甚至用指甲用力戳也只有不顯眼的痕跡,號稱的光療級效果滿不錯的。


台長: 漣漪
人氣(19,7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指甲 |
此分類下一篇:china glaze 80702 浪漫酒吧 試色
此分類上一篇:SallyHansen 好運指彩黃金組 #550 #485

(悄悄話)
2016-05-18 13:03: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