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02:09:45| 人氣10,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LLECTA 動物模型─friesian cow 荷蘭牛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LLECTA 的動物模型~前幾天國慶日去新光三越的時候,在 A8 的兒童玩具區看到的,但我第一眼看到喜歡的是長頸鹿,價格 NT$350,念念不忘。對模型玩具是第一次接觸,所以也不清楚長頸鹿是什麼品牌的,上網找了長頸鹿發現 collecta 和 schleich 都有出長頸鹿模型,不曉得是哪一家呢?




幾天後回去櫃點找發現原來是 collecta ,看一看還沒決定要買,四處晃晃找到 schleich 的模型,原來這邊也有 schleich 的,立刻抓長頸鹿來端詳,比較之後發現 schleich 的長頸鹿毛色比較亮面/平一點,質感上 collecta 的長頸鹿勝,只是百貨公司的動物模型會被小朋友抓起來玩、撞來撞去,因此模型有掉漆的情形,像我本來想要的 collecta 長頸鹿每一隻嘴邊、耳朵及其他銳角部位都有掉漆,便打消念頭。

順帶一提我在新光三越 A8 的 collecta 和 schleich 兩個櫃上優柔寡斷、摸摸看看了很久很久都沒有人來打擾,真讚!



雖然長頸鹿輸了,但 schleich 的馬我實在相當稱讚,種類滿多種的,神韻亦有到位,有頭毛綁成辮子的、揚腳的、肋骨也有表現出來的瘦馬,非常精緻啊!有些豹、獅子也做得十分好看!兩個品牌還有出很多種恐龍,體型甚至做到比成人手掌要大上一、兩倍,我對恐龍興趣比較小就沒細看。 schleich 有一些更小隻(高度大概 3cm 左右的)動物細節上就比較沒那麼銳利了,價位在 100 多, schleich 和 collecta 風格上大致相近。



collecta 的猛獸也很漂亮哈,只是這兩家我找不到滿意的貓狗及鹿...想要帥氣的梅花鹿,但沒有找到說。最後入手了這隻荷蘭牛,主要是它顏色搶眼,身體菱角曲線非常棒(比較過 schleich 的荷蘭牛身體曲線柔和許多),脖子項側、腹側肋骨也有很棒的線條,我整個就像《銀之匙》荷蘭乳牛社的學長們一樣啊(遮臉)!!這個用料應該和長頸鹿差不多重,但價格只有 NT$190,比長頸鹿要便宜得多,思來想去還是入手。



開放櫃上這尊 collecta 荷蘭牛一樣有些漆被玩掉的情形(品牌都強調安全無毒所以小朋友可以安心把模型撞來撞去啦),跟長頸鹿比起來算是不嚴重的了,我用黑色簽字筆& 裸色指甲油稍做補強(鼻子部分),但足蹄的顏色我沒有,只好先放著。他們模型動物的眼睛會用亮面漆上色,這樣動物看起來特別有神,有些猛獸類眼睛很小,因為亮面漆讓眼睛閃爍著光芒,特別有神韻~ MADE IN CHINA,上色應該很辛苦>_<"



這傢伙可以掛在筆電螢幕上喔!整隻牛放上去的話會因為乳袋撐起尾部較高,這樣放一半剛好,我要帶去上班療癒心靈。




台長: 漣漪
人氣(10,97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某些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申租郵政信箱
此分類上一篇:凱娜2013馬卡龍棉條隨身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