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07:42:42| 人氣2,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階電子專題4(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做完了,進度大暴走。

首先是老師介紹的部分,我把初稿改寫增添過一遍之後,想說把它分一半加上圖會比較好看,所以就變成圖文並茂的樣子,視覺上比原本都是字的豐富很多。


本園簡介的部分我也多寫了一些,因為遊客進來後可能會先點這頁,所以簡單介紹一下,順便放好像是大腦的網站地圖,點它可以連結。把“大腦”旁邊很像塗鴉的部分擦掉了。



然後主選單也大改造,因為某人一直沒給我排行榜,所以我先把排行榜交給另一個人做,但進度進行中,一個不在的項目佔了最大一塊總不是辦法,所以幾個項目互相換過,先不放排行榜了,門上多掛個牌子讓人知道這個項目是什麼。留言便條是外連留言版,另外這頁下方有放計數器,好像太過可愛跟頁面不搭。


 

這個問答的問題是音效會亂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去找了另一個音效來換還是一樣。後來把它裡面所有用中文命名的東西都改成英文,可是還是會亂飄。還有個問題是最後一題答完歡呼之後不會直接播挑戰成功那一頁,試了好久、自己答了好幾次試效果,最後把答對歡呼刪掉直接放挑戰成功,這樣也可以順。本來想說要化個什麼擂台的背景,不過直接用筆記紙素材比較方便,雖然說質感上有差。



然後,排行榜終於送到我手上了,雖然大門頁沒有這個項目了,但我還是找到地方連結他,像是抽屜裡的抽屜那樣。我覺得比較隱藏的項目應該就屬管理員們的雜物室,堆放我做網頁要用到的一些有的沒的雜物XD



不過我比較大的難題是,到底燒錄檔案以外還要加什麼?繳交專題企劃書?這個我不知道欸,有說嗎?光碟上面要標注什麼?不知道欸筆記本裡沒抄到,BLOG上好像也沒寫到......天啊好累喔!這週期末考週欸......

我有上傳到網路空間,歡迎沒事的來踩踩看,世新公廣的更要逛逛~
發現公廣生態之旅http://student.shu.edu.tw/~a95050021/PRAD/

 

 

台長: 漣漪
人氣(2,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各類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進階電子專題5(後續)
此分類上一篇:進階電子專題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