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7 08:26: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rmur again

是只有我這樣嗎?
時不時會覺得日子要過不下去了,
想放棄努力。
覺得自己總是努力在改進改變,
可是身邊的人做一點改變都說很難、盡力。
感覺自己總是孤軍奮鬥,沒有關心、支持的後盾。什麼事情都是我要自己去面對,
總是在 你有上帝你可以的、妳想太多了、不要在意就好了⋯⋯這些話敷衍過去,
生活中很多事情,我會想到對方,
可是我需要什麼卻時常被忽略。
有時候不高興了,
別人還會覺得這麼容易生氣,
以後還是少說少做。
我是一個不善解人意的人嗎?
我很掌控嗎?我是一個很可怕的人嗎?
覺得這樣的日子有時候真的很累。

台長: ↑Recipient 接收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