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3 17:55:0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ubt 懷疑

I have been constantly doubting myself.
I have finding it hard to see myself correctly.
I know This is wrong. I’m wonderfully created.
I don’t have to be 100% to be loved by God.
I don’t need to have 100% faith to be loved by God. God will be with me no matter what. He comes to us. He help us in our time of needs, He doesn’t tell us what to do by standing there.

今天聽到了Joyce Meyer的dealing with doubt,學習了許多。成長過程中沒有被鼓勵或是讚美,往往都是要求,所以我很會自我懷疑,覺得自己永遠都做不好,什麼都做不好,又很容易放棄。我總在看別人的眼光,總是學不會每個人都不同,我有我的特點。我常把身邊發生不好的事情怪在自己身上,覺得都是我做不好。上帝並沒有要求我要是完美,也沒有要我天天信心滿滿。我們可以懷疑 可以做的不好,但是上帝不會離開,他會來到我們身邊在我們的level。我們在什麼階段 他就會在那幫助我們。像多馬必須看到耶穌釘痕雙手才那能夠相信他復活了。耶穌就來到他面前給他看,但也說了沒有看見就信的是有福的。但是一樣上帝還是使用多馬。所以上帝不會逼我們必須成為怎樣,他願意陪我們慢慢來。

另外我們要學會進入更深的層面,當我們懷疑自己的時候,要去聽聽內心真正的想法,真正的意思。

最近很多糾結、很忙碌,希望我能夠找到平衡,找到答案。

It's not our job to have all the answers, but it’s our job to trust God in our life.

願上帝祝福每個人有個愉快的端午節!

台長: ↑Recipient 接收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