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18:44: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它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讓自己沉澱一些心情
上禮拜和老伴一起剪去了長髮
其實我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了
我的衝動並不會用在頭髮上
所以我思考了好久決定了以後
也告訴了好多人因為怕自己會猶豫不決

 

這些舉動嚇到不少人我知道
所以我討厭要面對大家的時刻
而我也真的失控爆發了
sorry ~ 我真的很討厭尋問和解釋

 

我想要換個方式生活
改變一些心情
不想在原地踏步了

 

我想我就是那種如果不果決的做些什麼
我就會一直停留在那個時空的人巴
因為都多久了我久是走不出
停在那好累也好煩

 

最近情緒的表達越來越直接
然後思緒卻又越來越雜亂
對於他和她和她
已經找不到平衡點

 

我想要再二十歲留下些什麼
第一個就是剪去長髮
接下來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或旅行

 

剪去了頭髮
就讓我們一切順利巴。

 

 

頭疼的是必須要做到圓滿的事
還有讓我煩惱的那個人

 

我們也許都心知肚明
沒有這麼快但卻等不及時間
無力的是有些是找不到認同和共鳴
原來志同道合的人並不是這麼好找
越來越多的分歧越來越多的是非

 

一心只想要別人理解的妳
滿口和平與愛的道德
聽的我無言和反感
為甚麼這麼想要得到目光
倒底是缺乏什麼
想要求什麼? 得到什麼?

 

拜託滾出我的耳朵

 

 

 

 

 

 

哪怕一次也好就聽聽不行嗎
哪怕一次也好認真的思考一下不行嗎

 

 

 

 

 

 

 

 


明年的暮光
不要再讓我失望拉!!!

 

 

 

台長: 宣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撥濤洶湧很難懂 |
此分類下一篇:無論如何
此分類上一篇:寫封信給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