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4:28:4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 you read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預產期 越來越近了

之前的勇猛 好像開始  不見了捏 ><”  大概是小寶寶的強壯有點嚇到我了 !! 深怕我真的生不出來 
雖然很驕傲 體重增加的數字 還算正常 但小寶寶的吸收卻超好 真的是一路 困境中 求生存的小寶寶 

媽媽吃的 他都搶去了  一點都不浪費 的長得頭好壯壯 
前幾天 忽然的不正常 嚇壞公司同事跟主管 連忙快點希望我快點 交接 

深怕我忽然 就去生小孩了
哈哈 也有點嚇到我啦~~ 所以 小朋友 跟住院的 東西 雖然還有四周 才是預產期 但媽媽包 跟寶寶的包包 也趕緊加快腳步 補充 

話說我幫忙照顧小寶寶我已經是經驗豐富~~但真的第一次自己當媽媽 還是充滿 挑戰 
加上我家老大 說 要我專心帶小孩 所以我已經要開始調適自己當家庭主婦的 心態了 

放下 工作 好好照顧 我們的小朋友~~ 是我 的 第一要務! 其他的 就交給 小T去煩惱了


 

台長: T&T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吳小弟! |
此分類下一篇:健康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那兒來的樂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