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09:32:25|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饅頭日記 1Y9 M &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各多月來 我家小寶貝 真是進步不少  無論是 講話 吃東西  當然還有頑皮的部分 都大躍進 

這陣子 他忽然學會很多字彙   :

  車(火車)  公 (阿公) 汽車 垃圾車 船 VLVLO(車品牌) 嫁尬 (名車品牌) 妹妹 東東 奶奶 水 腳 頭  不要  好 沒有 多多 洗澡 睡覺 出去 狗狗 熊熊 "A" 飯飯 麵麵 掉下去 尿尿 MOMO (爺爺奶奶家的狗狗名) 等等 幾乎都會 我教一下 馬上跟著講ㄌ 

十各月大後的他 已經可以和我對話嘞~  例如 我跟他說 髒髒   他會回 擦擦   說 出去 他會達鞋鞋    不再像以前 只是跟著我說 能知道 我說的 意思 跟我 回答~~ 好感動阿!

會指出器官位子有:  鼻子 嘴巴 眼睛 肚子 手 

可能相對其他小孩 我兒子真的算學很慢的 但他忽然願意理會我的教導 我真是 龍心大悅阿!! 以前他哪會理采我 任由我怎樣教他 他都藐視我  兒子願意跟我互動的感覺真是不同 不然以前我都覺得我好像笨蛋 在自言自語~~~~

食量的部分: 他真的吃很重口味 也挑他愛吃的 不合他口味 他幾乎都賞光 所以我決定 午餐 自己煮 晚餐給他吃外面的湯麵 讓他換口味 不要太快厭倦我 所以在穩定的食量中 他體重 這各月緩慢的 終於爬到10公斤嘞 真是快噴淚嘞我!! 

一歲十各月大後的他 吃東西已經慢慢不是問題 體重也終於到了10.5kg 只要不要有生病來攪局 應該我們母子兩可以繼續相處愉快嚕!~~

頑皮的進展 也是很驚人 他開始會爬上電視櫃上 敲打電視 爬上桌子跳舞  上樓下樓 也都沒問題 只是無膽的他 還是不敢自己走  到大賣場 也是趴趴走 一整各目中無人 每每 老公都會變臉 很不高興 說他兒子變皮嘞 但小孩子本來就會越來越活動 偶爾有失控 都很正常 慢慢教 就好 未來日子還久的很 幾次見他都很沒耐性一樣 都會出現很不爽的臉 真是很無言  

 

接著今年底  我家還會來一各 小龍女  現在雖然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而且洗澡還是要靠我~~不可避免ㄉ 要抱著兒子上床穿衣之類的  但我家小T還是堅持繼續加他的班~ 沒有要早點回家的意思  所以我等看我 何時 忍無可忍 精神崩潰  ㄉ搬回娘家 ~或者 等著看我何時 早產 肚子裡ㄉ女兒 自己好自為之~ 為娘的我 只能隨緣~ 

 

去頭份 阿姨家 玩水 消暑

 

看到拔拔的車   很認真的指著~ (外公的車 他也到處認 只要看到L logo 就阿公阿公ㄉ叫)

 

 

第一次 自己 溜滑梯~ 雖然是慢動作 但終於完成嚕!

 

一回生 二回熟 慢慢愛上溜滑梯嚕!

 

 

 

 

天氣熱 長疹子 爺爺 很孝順的幫他抓背~ 多享受的 好命孫!!

 

 

台長: T&T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饅頭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饅頭日記2Y~2Y2M
此分類上一篇:饅頭日記1Y7M&8M ~~

Justy
哇~~恭喜妳耶!!!
是我都沒仔細看還是怎樣
我都不知道有個小龍女要來報到!
2012-08-29 12:25:55
版主回應
哈 謝謝~~前幾各月要低調 上一篇有說我要開始算周 過日子 就是暗示嚕!
2012-09-03 11: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