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1:08:5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ˉ單身9天☺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ˉˉˉ今天ˉ『ˉ無聊ˉ+ˉ瘋ˉ』

ˉˉˉ第壹節ˉ,,,ˉ早上ˉ早自習

ˉˉˉ婐不爽喏ˉˉ‥

ˉˉˉ老師叫陳靜宜............

ˉˉˉ聽惹痕度爛啦

ˉˉˉ對啦ˉ!ˉ笨的人不配聰明的人啦

ˉˉˉ每次ˉ都是你管ˇˇ

ˉˉˉ機車捏

ˉˉˉ關你屌是噢ˋ

ˉˉˉ老太婆ˉ

ˉˉˉ肥肥的恐龍拉ˉˋˊ


ˉˉˉ
ˉˉˉ我今天還答應陳靜宜

ˉˉˉ我們兩部在交惹ˉˉ‥ˉˉ!

ˉˉˉ反正ˋ遲早會分手的嘛
ˉˉˉ
ˉˉˉ國中李ˇ都不會交

ˉˉˉ我要等人ˉ所以,步算

ˉˉˉ輸的又要請牛排

ˉˉˉ賣尬的..

ˉˉˉ免強答應拉ˉˉ>ˉˇˉ<


我愛的糖果ˇˇ




ˉˉˉ體育課ˉ,,,

ˉˉˉ還跟申x忠ˉˉ開玩笑ˋ

ˉˉˉ其實他不可怕嘛ˉ!!!

ˉˉˉ-\\\\-♥

ˉˉˉ我那節ˊ有點瘋耶ˉ‥

ˉˉˉ最後,跟男生打籃球ˊˊ

ˉˉˉ我只是旁邊得一朵花而已嘛

ˉˉˉ大家都是風ˉ。

ˉˉˉ摁摁˙ˇ˙

ˉˉˉ最後ˋ張雅婷生氣惹ˋˊ

ˉˉˉ他說ˉ【ˉ你們都在講話˙都不來打啦ˉ!ˉ】

ˉˉˉ我揪一直抗他

ˉˉˉ他又說ˉ【ˉ我不是在說你們拉ˉ我在說他們ˉ】

ˉˉˉ還是有點懷疑ˊˊ

ˉˉˉ≡ˉ.ˉ≡

ˉˉˉ我知道☺ˉˉ我痕乖☻ˉˉˉ

ˉˉˉ這節很玩揪對喏ˉ!!!






ˉˉˉ第七節ˉ,,,ˉ考試ˉ!

ˉˉˉ我們寫的還滿快的˙˙

ˉˉˉ老師ˉ:ˉ智銘ˉ快拿出英文單字來備ˉ《ˉ說3次ˉ》

ˉˉˉ智銘ˉ:ˉ我有過耶ˉ!!ˉ

ˉˉˉ老師ˉ:ˉ步錯耶ˉ!ˉ來ˉ~ˉ我親一個

ˉˉˉ全班大笑ˋ起來~~~

ˉˉˉ哈ˉ笑死我惹ˇ

ˉˉˉxDDD

ˉˉˉ葛葛才部會那嚜笨ˉ去親恐龍好不好ˇ

ˉˉˉ哈哈ˉ-ˉˇˉ-





ˉˉˉ






ˉˉˉ老師又說ˉ你們是不是都會拿美工刀來割你們的手ˉ?

ˉˉˉ全班都說ˉ部會ˋ

ˉˉˉ老師又說ˉ但有些同學會ˋ是因為壓力大嗎ˉ!?

ˉˉˉˉˉˉˉˉ等等ˇ來跟我要糖果ˇˇˉˉ《因該是醬說》

ˉˉˉˉˉˉˉˉ還是因為神呃事情

ˉˉˉˉˉˉˉˉ若有什麼壓力的話,來找我ˇ

ˉˉˉˉˉˉˉˉ若還是不能解決的話,我會請更專業的醫師來幫你抗

ˉˉˉ摁摁˙ˇ˙

ˉˉˉ好像抗到我、宜的手噢

ˉˉˉˊˉˉˉˋ

ˉˉˉ若是因為愛情ˉ老師會懂嗎ˋˊ

ˉˉˉ還不是因為你ˇˇ我會降子嗎

ˉˉˉ我討厭你ˉ~










ˉˉˉ我好想好想項擬降子ˉ布太響禮對方

ˉˉˉ我也不想理你ˇ˙˙但我怎嚜做都還是不行

ˉˉˉ頭快爆喏

ˉˉˉ我愛你噢ˋ

ˉˉˉ等待中....


台長: 小思思﹏♥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㊄班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ˉ單身11天☺ˉ』♬〞
此分類上一篇:゜♣『ˉ單身第8天☺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