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9:19:0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ˉ單身11天☺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ˉˉˉ今天ˉ『ˉ開心ˉ+ˉ瘋ˉ。ˉ』

ˉˉˉ 早自習ˉ,,,ˉ一直在抗書ˉ!

ˉˉˉ我在旁邊混混的˙˙

ˉˉˉ哈ˉ-ˉˇˉ-

ˉˉˉ陳靖宜說他要轉學ˋˊ

ˉˉˉ最後,,沒有ˇ放心惹ˉ>ˉˉ<

ˉˉˉ第一節ˉ,ˉ考國文

ˉˉˉ沒信心ˉxDDD

ˉˉˉ混一混ˉˉ下課惹ˉˉ

ˉˉˉ被體育老師罵ˉ:ˉ穿帆布鞋噢ˉ?ˉ你們搬怎那嚜多人川凡布鞋?

ˉˉˉˉˉˉˉˉ我ˉ:ˉ有噢ˉ?

ˉˉˉˉˉˉˉ老師ˉ:ˉ有壓ˉ!ˉ都被我登記起來熱

ˉˉˉ但ˉ,,ˉ我沒被記耶ˉ≧▽≦

ˉˉˉ問昱樺ˉ他有被記嗎ˉ?ˉ他說沒有ˇ

ˉˉˉ懷疑老師在片我ˉ-ˉˉˉ-”

ˉˉˉ第二節ˉ,,,ˉ考數學

ˉˉˉ好難噢ˋˋ全寫選擇題

ˉˉˉ還在旁邊寫ˉ520ˉ÷ˉ1314ˉˉ一直除不近ˋˊ

ˉˉˉˉˉˉˉˉˉ1314ˉ÷ˉ520ˉˉ也除佈進

ˉˉˉ最後自己想出來依個

ˉˉˉ5820ˉ【ˉ我不愛你ˉ】ˉ÷ˉ520ˉ除佈進

ˉˉˉ我瘋惹我

ˉˉˉ邱峻唯ˉ有在那裡耍白目

ˉˉˉ笑死我惹拉ˉ‥

ˉˉˉ第三節ˉˉ考社會

ˉˉˉ我痕厲害ˋ

ˉˉˉ寫到剩下快5分鐘揪打鐘

ˉˉˉ總共寫惹40分鐘

ˉˉˉ厲害噢ˉ˙ˇ˙

ˉˉˉ痕難

ˉˉˉ考完拉ˉ!!ˉˉ挺輕鬆的˙˙

ˉˉˉ第四節ˉ,,,ˉ數學課

ˉˉˉ老師給我們自修

ˉˉˉ我們依職在那裡吵ˇ

ˉˉˉ我還輒一種痕白木的紙條

ˉˉˉ折的痕好笑ˋˋ

ˉˉˉ今天ˉ【ˉ邱峻唯ˉ】ˉ生日ˋ

ˉˉˉ哈ˉ∩ˇ∩

ˉˉˉ 中午ˇˇ有人說他喜歡我

ˉˉˉ會不好意思

ˉˉˉ喝喝

ˉˉˉ快下課前幾分ˉ,ˉ用鞋帶

ˉˉˉ整個痕醜ˇˇˋˊ

ˉˉˉ上課又把它弄回去

ˉˉˉ因為在椅子上弄痕麻煩ˊˊ

ˉˉˉ所以ˇ我揪坐在地上xDD

ˉˉˉ君君跟蝌蚪ˇ有轉過來抗

ˉˉˉ真個還挺丟臉的

ˉˉˉ掃地時間....

ˉˉˉ我們大家去鬧1號

ˉˉˉ把它擦的玻璃弄的痕髒

ˉˉˉ陳靜宜爬上去窗戶擦上面的˙˙

ˉˉˉ洪國翰他痕白目ˉ!ˉ去搖他的腳ˇˇ讓他在那裡詐

ˉˉˉ快笑死我拉

ˉˉˉ換張雅婷ˉˉ我們揪去叫洪國瀚來要搖他腳ˉ!!

ˉˉˉ張雅婷依職在那裡較ˋ我們在那裡效

ˉˉˉ整個痕好笑真的

ˉˉˉ3號還拉她衣服ˊ黑色的唷 !!

ˉˉˉ我還跟陳靜宜依起說拉他褲子

ˉˉˉ摁摁˙ˇ˙

ˉˉˉ我愛打掃ˇˇ越幫越忙而已

ˉˉˉ國文課ˋˋ我也不知在封啥

ˉˉˉ整個痕智障ˋ

ˉˉˉ月考ˇ居然給我36分

ˉˉˉcool

ˉˉˉ有幾節都在劃書包

ˉˉˉ-∕∕∕∕-

ˉˉˉ痕愛呢

ˉˉˉ第八節

ˉˉˉˉˉˉ要練習理化ˋ我都抗隔壁的

ˉˉˉ寫完。我在練習還沒交的英文

ˉˉˉ我練到惹救命跟驚喜ˇ

ˉˉˉ痕瘋

ˉˉˉˉ我愛今天啦 ˉ!!!

ˉˉˉ


台長: 小思思﹏♥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㊄班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ˉ單身12天☺ˉ』♬〞
此分類上一篇:゜♣『ˉ單身9天☺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