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0:46:5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ˉ單身第8天☺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ˉˉˉ今天ˉ『ˉ心情ˉ不知怎嚜形容ˉ!ˉ』

ˉˉˉ今天早上來學校時ˉ,ˉ我們外掃區ˉ醫大堆樹葉

ˉˉˉ今天因該會掃的痕辛苦ˇˇ

ˉˉˉ結果ˇˇ被我猜到惹ˉ..

ˉˉˉ他們早到早自習都沒回來

ˉˉˉ還在叫別人出去掃ˇ

ˉˉˉ剩下佈道15個人吧ˉ-ˉˉ-+

ˉˉˉ我們啾一直說話ˉ一直玩

ˉˉˉ反正ˉ...ˉ老師也跑去外掃ˇˇ

ˉˉˉ開心炸熱ˉ‥

ˉˉˉ呵呵





ˉˉˉ今天ˉ沒發生神呃是

ˉˉˉ挺無聊的˙˙

ˉˉˉ中午吃完飯ˉ我跑去樓上找人

ˉˉˉ結果ˇ遇見裕

ˉˉˉ他ˉ揪一直巴我頭ˉ等等文章的密碼ˇˉ裕a班級噢!

ˉˉˉ我也八他才依下而已

ˉˉˉ最後依次

ˉˉˉ他要把我綁頭髮的拆下來

ˉˉˉ又不小心八ˉˉ啦我頭撞木頭的陽台那個

ˉˉˉ整個撞到鼻子

ˉˉˉ痛死老娘拉ˋˊ




ˉˉˉ放學我跟我同學走ˇˇ

ˉˉˉ去玩書局ˉ要回家

ˉˉˉ剛好ˇ有一個男生好像不知怎嚜喏

ˉˉˉ揪對我同學說

ˉˉˉ那ㄧ個ˉ【旁邊那個男的】ˉ要跟你要電話

ˉˉˉ我們兩個糾不理他

ˉˉˉ哈哈哈

ˉˉˉ笑死我惹ˇ

ˉˉˉ那男的ˉ,,,ˉ有點可憐ˉ>ˉˉˉ<


ˉˉˉ




ˉˉˉ我呀ˉ!!

ˉˉˉ真的痕不想放棄你

ˉˉˉ真的痕愛你

ˉˉˉ摁摁ˉ‧\\\\\‧

台長: 小思思﹏♥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㊄班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ˉ單身9天☺ˉ』♬〞
此分類上一篇:゜♣『ˉ單身5天☺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