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9:39:1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ˉ單身19天☺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開心 + 每爽 。 』

    第一節 ,, 老師突然要去評別班的教室 

    還有人來評我們耶! 覺得 我們因該會痕爛拔 !

    哈 - ˇ -

    還有一位老師 他痕厲害?

    代班上的學生來評(1~10個左右)

   才30幾分而已ˇ老豬揪回來喏 ˊ ˋ

   考惹一張 理化 ? 隨便亂猜 ˙ˇ˙

   寫完ˊ下課喏
第二節
   老豬糾讓我們抗電視 。

   跟4班一樣的 、魔法阿嬤"

   雖然抗過2、3次惹 還不賴 xD

   





第三節 
   本來邱峻唯拿到我的考卷

   洪國瀚揪把它的考卷拿去跟邱峻唯的換

   也不知為何 - -"

   邱俊唯揪說:那是一排一排的捏 還我啦

   洪國瀚也不還xD

   蝌蚪ˇ也抗洪國瀚的考卷是誰的 > ˇ <
 
   改好考卷→檢討完 。

   洪國瀚揪提議老豬要不要抗影片?

   老師揪說:好ˇ

   抗老師自己帶的影片威 > \\ <

   有關於 〝性〞 還沒抗完說 ˊ ˋ

   哈哈 =ˇ=

   



第五節
   數學課ˋ要檢討ˇ今天早自習考的考卷

   又是洪國瀚改我的考卷 ˊ ˋ

   雖透透 !!

   他又改道有出問題噢 ? 拿去給老朱改ˇ

   改的分數 : 46 分

   我揪跟老師說 痕濫耶

   老師揪回我說:部會拉 有進步捏

   我揪說   :不要拉 ( 步要這個分數 - -" )

   老師揪用一種眼神抗我ˋ xD

   痕挺認真聽的 >ˇ<
  
   突然  ....

   洪國瀚傳紙條給我 上面說 

   34他想知道你的分數ㄟ

   我揪回他說....

   那他多少?

   洪國瀚痕大聲的說他 4 分 

   我揪馬上大笑ˋ 哈哈

   陳智銘揪說: 我在笑什麼 ?

   老師說 : 考8分的人在笑4分的

   哈哈 = ˇ =

   下課時 , 我揪跟老朱說 痕難捏

   老師揪說 只要你認真 揪進步惹

   姐ˇ揪說 : 你這張幾分 我回 : 46

   姐又說  : 月考咧?  我回 : 9

   哈哈 =ˇ=  爛透惹 ˇ 算有進步拔?

   搞ˋ不懂ˇ是爛還是有進步?

   我還問惹依下老師 考8分的人是誰?

   老師揪筆洪國瀚 - -?

   卜董ˇˇ  老師還說 洪國瀚 考試都懶的算 才考38分

   所以ˇˇ老師也要把他上課的成績打 38分 xDDD

   哈哈  好笑耶

   下課ˋ 我去洗手ˇ洪國瀚還說我 36 分

   我揪說 我明明揪 46 分

   他一直說 明明揪故意的 ˋˊ

   還傳紙條過來說 34 4分 you  36 分

   剛剛好是9倍  機車咧 ˋ  ˊ

   等等ˇ他一值誤會   ˊ ˋ





打掃時間 

   我們掃好地 陳靜宜揪跑去洗手ˇ

   揪拿肥皂拿起來用人家的手

   哈哈 =ˇ=

   洪紹豪 第一個被用 !!

   陳靜宜揪說 去找個人來用 快點ˇ

   我揪抓洪國瀚 ! 他說他不敢ˇ

   我揪快去用肥皂 用他手ˇ

   哈哈  他依職被我攻擊 !

   最後ˋ 我揪用洪國瀚的臉ˇ 哈

   他揪說 你再用一次呀

   我揪用 他揪用我的臉 - -

   智障的一些人ˊˊ

   雅媛還給我抗邱俊為 白木的臉 xD

   哈





上課呆呆的抗著你ˇ 彷彿回到過去般 。

台長: 小思思﹏♥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㊄班的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ˉ單身17天☺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