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1:28:3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BIG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的最後二個小時
剛打了下班的卡,才得知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趕緊去衣蝶買了禮物還親自包裝
期待晚上的聚會‧
找不到公車只好坐捷運
一路邊走邊問到了科技大樓站
再走再問屈臣氏與書局的位置
繞了兩三圈才發現應該往前走
2004的最後三十分鐘
我就一個人在找路中渡過了
[復興南路與和平東路],好樣的!
進到les night已經是2005.1.1.00:15
滿身都是汗.........
等待著交換禮物等待著和朋友熟悉

來吧!點名時間到了。

<<猴小白>>今天的聚會你是主人邀請我,要最謝謝你,送你的禮物是不經意發現,
它呼喚著我買下來『我是小白最愛的新幹線』。冬天有雙暖拖鞋應該很
棒。你可以去拍戲了,三秒落淚的傢伙!
<<阿如>>我們之間的最近距離,不過是一根臘腸...別再閃躲了,快把心得報告交
出來吧(我也去買一本,下次交換心得)。
<<阿尼>>你最好人了,被你吻了,還睡你家.....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愛你啦。
我抽中的禮物是你買的耶~好適合!
<<小野>>就是你,讓我們感受到幸福的氛圍‧坐你的小車車感覺很溫暖呀。
<>有你們出現助興真的很棒,沙小姐果然有氣質又漂亮(我被迷住
了),下次火鍋不要吃那麼撐啦。
<>都自己一個人站舞池是怎樣?又不敢去大隻佬面前跳,還提早走...蠟燭
也忘了帶走,這樣你沒有道具怎麼玩sm?
<<校長>>又一個漂亮的台南人(哼呵),玩遊戲沒有完全放開喔,好啦~下次我會更
配合的^v^(好像心甘情願被整)。
<<小泡>>又一個台南帥T(哼呵),中山學姐yeah~抽中我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喔。
<<阿智+雅君>>碰面第三次,還是沒跟你們說很多話,不過很羨慕你們相處的感
覺,今晚抽中最性福禮物的一對,昨晚應該翻雲覆雨吧?!(哈哈)
<<燕子>>第一次見面就被你佔便宜了!!!你也太愛喝酒了吧?要注意身體啊。
<<肯+恩>>肯後來就不見了,恩實在是太可愛的香港人啦,呵呵呵,下次一定要再
一起跳舞。
<<段+湄>>報台空那麼久沒想到還有人在看喔?這就是緣份囉。沒說到幾句話,不過
很高興認識你們。

其他的朋友,大概都只有一面之緣,不過有一個
被我輕輕啄了一下,但我卻不知道他的名字
據說初吻是給小白奪走了,呵~不是我喔!
消夜的清粥小菜很好吃,尤其是和大家一起吃
朋友的家很溫暖,也是因為和你們一起睡吧
下午一起吃飯看電影後才出門
天又黑了......好像準備要去esha的感覺
但說好了,沒有情人陪,半年內不去了。

祝大家2005都會是順利的一年平安的一年快樂的一年

(討厭新聞一直說屬雞的和天蠍座不會順利,杞人憂天)
==================================================================
根據阿如的禮物中,有專業的解釋著
[高潮]就是俗稱的[Big O]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