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11:51:16| 人氣1,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salis Bar 馬沙里斯爵士餐酒館

位於新興區的 Marsalis Bar 馬沙里斯爵士酒館.是高雄最具代表性的爵士酒館

之前我寫"威士忌圖書館"時就有帶到一點Marsa的室內照片.所以這次就不多介紹裡面的照片

以前營業時間是19:00~02:00的Marsa.現在因為併入威士忌圖書館.所以營業時間由14:00開始

這天我本來在家裡穿著寬鬆運動服.夾著鯊魚夾煮著四菜一湯的晚餐.正當我們吃飽躺在沙發滑手機時

突然看到FB裡步道老闆張大哥寫著:晚上8:00馬沙里斯爵士酒館有爵士樂隊現場演奏.目前還有位置

將~將~我眼睛為之一亮!立馬看了手上的錶~發現剛剛煮的滿頭汗.6:30開飯的我們.6:49全部掃盤

恩!太厲害了.應該是我煮的很好吃吧..我煮那麼久~但不到20分鐘就...吃完了!XD

然後我隨口說了一句:哇~今天晚上馬沙里斯有現場爵士樂隊的演奏耶.好想去喔...

結果正在洗碗的老黃回我:妳想去嗎?我陪你去啊...

OH~MY GOD.....系金ㄟ嗎?我....開心啊!然後我說但是8點就開始了!我們來的及嗎??

結果發揮家人的默契.我去換衣服.嘉打包垃圾去找垃圾車.老黃加緊將晚餐的碗盤洗完.

然後大家準時在7:35左右跳上汽車.全部前往最迷人的爵士酒館出發!

到了之後.看到認識超過20年的老闆張大哥.開心的打招呼.他問:這是...?(指嘉嘉)

我說:我帥氣的兒子.他驚訝的說:妳把未成年的孩子帶來酒館!?哈哈

我說:不行嗎?總是要先來見見世面阿!大哥~開心的笑著.....

然後安排了一個很棒的位置給我們.今天一個人的低消$1000元.未滿18歲不用錢

老闆很貼心的幫"不用錢又第一次進酒館"的嘉嘉準備無酒精飲料.還有朋友炸了一盤超美味薯條

真的很開心能在周末的晚上突然有這樣輕鬆又優閒的時間.今天晚上讓我突然有種重返20歲的感覺

隨著主唱慵懶又充滿磁性的歌聲伴隨著薩克斯風跟貝斯演奏.天啊!我好像又"自由"了

小孩出生之後的10幾年.我總是覺得我"應該"時時陪伴他身邊.所以我本來聽jazz但後來陪他聽兒歌

本來周末的晚上應該是跟朋友唱歌.聊天.喝酒的時間.我陪他在公園騎腳踏車跟打籃球

天啊!我熬出頭了....(拉薄紗奔跑沙灘...)

拿起今天的特調"中國藍"是老闆招待的調酒.小小一口喝著.覺得實在太幸福了!人生不就要這樣嗎?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Marsalis很久沒有邀請樂隊來現場演奏了.我應該算是趕上了疫情後的第一場演出

主唱雖然是主唱.但他也同時是鋼琴鍵盤手.而且唱的時候還會特別讓每個樂手各自來一段SOLO讓他們表現一下"功夫"

真不知道張大哥到底去哪裡找來那麼多厲害的音樂表演者及樂團.但我跟老闆稍微聊天一下.

他說:我真的很熱愛我的工作!!看著他~看得入迷.聽著陶醉的模樣.我想這就是他在高雄能成功的原因之一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要真的能為理想.為抱負的很少

但是如果是為了興趣~為夢想而工作的人.一定能享受其中.而且不會感到疲累吧

最後我要離開之前跟大哥說:我們是不是要合照一張呢!?大哥說:當然好.

大哥看著嘉對他說:我看著你媽媽長大的唷!!從18歲開始...希望你也會喜歡這裡(拍肩膀)

嘉訝異的看著我說:妳認識老闆比認識爸爸還久?

我說:對!不要懷疑....(姨母笑)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佳節換冰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