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0 15:19:10| 人氣1,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溜溜酸菜魚

酸菜魚是一道中國菜.我之前去上海玩的時候有吃過.非常好吃.以前台灣還沒有這道菜.不過近年來.有些川菜館內會有這道菜

但最近不少有專門賣酸菜魚的餐廳.例如:台中的"刁民酸菜魚".高雄的"春囍打邊爐"也有賣.還有"滑一椒酸菜魚"

這道菜主要的食材就是"魚".搭配酸菜.辣椒.花椒等調味料而烹製而成的菜.所以其實也有人叫它"酸辣魚"!口感酸辣爽口非常刺激味蕾

漢來飯店最近開了一間專賣"酸菜魚"的店.叫"溜溜酸菜魚"!一開幕就擄獲大家的胃.讓我們來看看這間最近很火的餐廳吧

漢來美食品牌餐廳最主要的就是"飯店內Buffet".高雄就是海港餐廳.蔬食餐廳評價好像也不錯.上海湯包及翠園粵菜都很好吃

現在加上"溜溜酸菜魚"我想應該是幫漢來美食往上更加分.溜溜一口氣直接在高雄開3間店.一間在SOGO百貨.一間在夢時代.還有一間在左營富民路

今天我們就是來富民店吃的.這間富民店不算在大路口.不過旁邊有青花轎.跟享鴨餐廳加持.整個路口都是一級戰區

真的沒想過左營區這邊會成為高雄的熱門區域阿.跟我小時候完全不一樣!!

幸好前幾天就打電話訂位.我們進來的時候裡面完全客滿.而且其實座位不算大.但真的"坐好坐滿"生意真的很好啊

溜溜酸菜魚.如果平日來有平日2人.3人及4人套餐可以選用.但我們這次是假日來所以只能單點

第一次來看完菜單後.發現漢來把酸菜魚搞得像"火鍋"一樣!!所以點完酸菜魚後可以加點很多喜歡的料進去.煮成超大一鍋的

香~辣~麻就是酸菜魚這鍋最主要的味道.跟我之前在大陸吃的又有點不一樣.上海的酸菜魚只有酸菜跟魚

而且那個魚是有刺的.基本上台灣用的魚肉好像都沒有魚刺.所以大人小孩吃起來都比較喜歡也不危險.

重點是~真的好下飯喔!!超級可怕的啦....

你自己看看上面那鍋.是不是光是用眼睛看就覺得"很可口"!!擺盤都能擺成這樣吸眼球

裡面的綠色蔥花搭配紅紅的辣椒.再加上旁邊的油條...哎呀呀!!快給我白飯啦

湯頭酸辣.魚片細嫩Q彈.五花肉在酸菜鍋裡也不違和.怎麼會那麼搭呢??這鍋實在太犯規了...嗶嗶

每個配菜吸附酸酸辣辣口味.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阿..

雖然我知道上面那鍋酸菜魚可能就吃不完了!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脆皮鮮蝦捲.魚片蒸蛋跟椒麻唐揚雞

沒辦法~我眼睛比胃大!而且有嘉嘉在我點菜起來根本不用擔心.一定有人能吃完!!哈哈哈

溜溜酸菜魚在富民店是唯一不是在百貨公司裡的店.但營業時間跟百貨公司的一樣都是從11點開始

然後中間不空班.一直營業到晚上11點半.所以不是用餐時間也能來享用唷!!

下次我要約妹妹跟阿木一起來享用這酸菜魚.不過我妹也很推薦台中的刁民.不曉得誰比較厲害呢!?等我都吃完再給分 

這邊就請你"視吃"囉!!(擦留下來的口水)

#打完收工#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92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萬豪酒店-皇饕牛排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