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5 15:50:36| 人氣1,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年衛武營之最誇張人潮


(這邊只是黃昏市集其中一小塊地方!就有這樣的人潮)

雖然我們常常去衛武營野餐或騎腳踏車玩
但是11月份這次的活動.人潮之多~嚇到我了!
衛武營自從籌備好了之後常常舉辦活動.
我們也常會搭順風車一起在那邊辦"野餐活動"
雖然沒有活動也是玩得很HIGH
但是上次能在野餐時也聽到美妙阿卡貝拉的合唱
也覺得增添幾分不同的美妙氣氛!

(非常謝謝新加入的鄰居還自製"泡泡遊戲".所有小朋友都玩瘋了!)

2017/11月衛武營同時有"黃昏市集"+"馬戲團"
還有個戶外的演唱表演.來表演的好像是"俄羅斯"方面的人
因為~我聽不懂他在說甚麼(如果是英文我勉強還聽的懂點)
所以這幾周的周末聽說衛武營常常都是塞滿人的!!
在媽媽的勸說下.我一點半多就準備好野餐墊去"佔草地"
聽媽媽講起來好像到時候會"沒位子"一樣

(玩球玩膩的時候~就是帶他們拿飼料餵魚跟餵烏龜)

這次的野餐因為有邀請鄰居一起參加!
擔心他們會害羞~所以我只邀請了少少的人.
當然瑞貞是一定"固定咖"再加上"琬雯"就這樣而已!
(因為第一次嘛!別嚇到人家)
瑞貞姐姐來的時候問說~這次怎麼那麼少人?
我跟她說~12月再來:大攤的!哈哈哈~~

(小朋友請手下留情~別把魚跟烏龜給餵到"翻肚"拉~)


這次我不誇張~整個衛武營至少.破~千~人!!
人潮是跟著活動時間在移動的!
因為每項活動都有時程表.所以一下子人在這裡~
另一下子人潮又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人家是"霍爾的移動城堡"~我們是"衛武營之移動人潮"
這次的野餐一樣~食物多到吃不完!雖然從白天玩到天黑
但是我的肚子從中午到晚上一直都呈現"飽食"狀態!!

(這已經是晚上7點的樣子!他們還拿出桌遊繼續玩!!)

這次的野餐非常開心~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迷你同學會-多田日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的早餐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