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8 16:15:07| 人氣3,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獅頭庄滑草初體驗



上次跟瑞貞吃乾鍋丫頭時.她說屏東現在有個地方可以讓孩子們滑草
我看了一下她傳來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而且不太遠...
最重要的是最近天氣很好.早晚涼爽.中午只有一咪咪太陽
不然~我才不願意去屏東呢!??


(是不是很不錯的草地.可以盡情滑草!)

為什麼呢!??屏東一年365天有300天都是大大大太陽
而且常常午後有雷陣雨~我看照片的地方很空曠~
是很適合小孩奔跑沒錯!但是也表示沒樹蔭~
如果真的下起午後陣雨~我們也沒地方躲雨阿...

(你看這組~滑草滑的東倒西歪...默契不佳)

這次因為碧倩也有提到想帶孩子去滑草~
所以我就一起約拉!所以今天算小型野餐
(BUT.我連野餐墊也沒帶..哈哈哈)
反正你帶一點東西~我帶一些食物坐在草地上就是野餐拉

中午來到這個獅頭庄.發現地方真的很大.有滑草.有划船.也有烤肉區
其實真的很不錯.而且門票才50元.(一個人50元)

(嘉嘉跟長恩的默契比較好~而且難得兩個人都有看鏡頭.!)

但是如果要借滑草板30分鐘/30

腳踏船30分鐘/50.烤肉或烹煮收20/

其實佔地聽說有9公頃.但湖面就佔6公頃.

所以可以借腳踏船~還有大人在旁邊釣魚.(釣魚竿也能租借)

今天算來的時間沒有很多~只玩了戲沙區.跟滑草!
旁邊還有一座小橋叫"八八橋"好像要紀念爸爸的!但我沒仔細看.
下次如果來~要早點來因為這裡只到五點左右.(其實冬天五點左右就天黑了)


(小朋友用FIN乾杯~)

我知道你們這次玩得不夠.下回我們提早出發來這裡烤肉
讓你們滑草~放風箏.玩沙.騎腳踏船.全部玩個夠嘿!!
我這次照片也拍的不夠多!!不過我有嘗試去滑草~
但我跟瑞貞很帥氣的上去後~兩個人都沒有勇氣滑下來.
我由衷地佩服這些小孩!實在是太~太~太~厲害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俗辣"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3,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第一彈:奮起湖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日月潭+九族文化村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