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5 16:56:49|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y Town- tea time

某天~只有跟小嘉放假的平日.剛好以前打工認識的同事-曉菁也放假

於是乎~我們就約好一起吃下午茶~本來她家的洋洋也要一起來的

但是 因為要上安親班的課程~~所以就~沒辦法一起來共享美好下午茶

所以~我就幫嘉嘉帶好彩色筆及一些小玩具~好讓我跟曉菁聊天時,

這個小傢伙不會一直在旁邊吵~媽媽~媽媽~叫不停!!



今天這間下午茶店是曉菁挑的~其實我們的午餐根本還沒消化

所以我點一杯水果茶~我幫嘉嘉點一碗濃湯~跟一份麵包

這樣~應該剛好是他在幼稚園剛睡醒時的小點心吧!!




Joy Town- 門口




Joy Town- 菜單

曉菁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來這邊把 下午茶當午餐來吃~~

當然~我們就開始聊天~聊我們的老同事~誰又生了第二胎呀

誰現在怎麼樣了!??這真的好神奇~從我十八歲吧到現在耶~~

雖然沒有很多同事都還有連絡~但是有這些都還住在附近也年齡相近的好朋友

因為~其實我比較要好的同學好像都還沒有結婚有小孩~

反而是以前打工認識的同事~已經有生小孩~所以大家一起聊起媽媽經時

哇塞~~特別多感觸!!我們還會交流怎麼樣"治小孩"!!

因為有時後我們這些媽媽快被這些臭小孩給攪瘋了!!!(深呼吸)


這是我上輩子ㄉ情人~~愛死囉!!!!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不錯喝!!


Joy Town- 這是曉菁點的~不過~我們等了好久~因為店家竟然漏單沒做~

而且我們還等了好久~是我跟他反應說~我朋友點的東西已經等超過半小時他才驚覺

幸好店家還不錯~先補上濃湯賠罪~讓曉菁先填填肚

但是~等了很久後來的東西好像也不怎麼樣~因為曉菁有切一點跟我分享!

我只能說~看起來的樣子~比較好吃!!因為吃下去不是這麼一回事!

哈~下次我應該不會來了!不過聽說這間是NEW HOUSE旗下開的店

我猜想~NEW HOUSE應該是已經走下坡了吧!這種東西~我看應該很難撐很久!

好啦~~先這樣囉~前幾天下了好久的雨~我的身體都快長出香菇了!

我要出去走走了!!掰掰~~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加楓餐廳-大口啃漢堡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午後~逛街+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