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4 14:35:16| 人氣1,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墾丁-夏都

在看海角七號時就看到這間美麗的飯店
整排的建築物沿著墾丁的海岸線
幾乎每個房間外面都可以看到海洋
一直都想來朝聖這片美麗的沙灘
墾丁-夏都

好幾次上了官網上查詢都覺得這價位有點高
最便宜的一個晚上8000~9000元的價錢好難下手
剛好在某天我又在瀏覽官網時發現~打折耶!!
興奮的馬上看了日期及折扣後立馬下訂
也不管黃先生的時間可不可以~訂了再說

訂了飯店收到訂房通知書後就轉給黃先生請他匯款
哈哈!這時他才知道我訂了夏都
不過他很識相的跟我說:哇~訂到這個價錢,很值得喔
如果他說:天啊~你怎麼會訂夏都!?瘋了嗎?
那我肯定會把平頂鍋往他後腦勺飛去~~

我也馬上跟有兩個小孩的瑞貞分享這個優惠房
約好一起去度假,有小孩一起肯定更好玩的囉!
來夏都就是為了這片私人沙灘及他的飯店設施啊...
光是這個沙子~就可以讓小孩玩很久~很久~
不過.回去洗澡跟洗衣服肯定帶了不少沙回去.....(GG)

終於來到這天.中午才出發的我們來到夏都剛好是3點
check in好房間後就一群人往沙灘去.
哇~今天天氣超好不太熱也不會冷.我們超愛
微風吹來配上這無敵海景~真是棒呆了!!

 看看這個橘紅的房間~陽光灑下,配上外面的藍天白雲
『夏都』總共有三個館,從舊到新分別為『普羅館(橘色2樓建築)』、
『馬貝雅館(粉嫩色2樓建築)』、以及『波西塔
諾館(白色5樓建築)』。 
 我在check in時旁邊的女士訂了一間房就付了15000多元
 我聽到時都...哇....!!我想應該是住波西塔諾館的5樓吧

這是我們的房間~窗外就可以看到夏都的泳池及無敵海景
在夏都永遠都不用怕無聊.因為每個館下面都有小孩的遊樂設施
有溜滑梯.球池.撞球.X BOX.小足球台...巴拉巴拉~好多好多....
所以即使外面下雨也不用擔心.而且每天都有安排DIY手工小品
像我們這次就做"瓢蟲磁鐵".不過.要事先預約喔
  看這兩個小孩.多認真在做瓢蟲阿...

 
完工囉!!哇...超可愛的呀.昨天是鑰匙圈.還有存錢筒.
 這個美麗的風帆也是夏都得設施.也是事先預約.一人繳100元就可以體驗囉
 我還挺喜歡的,本來有點害怕.但完全不用擔心.第1.天候不佳就不能開船
 第2.都有穿救生衣.第3.開船的人數有限制.救生員一定救的到
 開船出去後就把自己交給這片大海了.看著波光粼粼的海水
 看似沒有盡頭的海岸線, 海風吹來閉上眼睛享受這大地的恩賜
   早上享用飯店的早餐.連早餐都可以配上沙灘海景.是不是很美好.
 剛好入住期間是墾丁春吶.所以飯店外滿是高級跑車
 隨便一台都是上千萬.滿滿都是人啊....
 夏都飯店內就有活動.一人1500元.啤酒喝到飽
 我們在沙灘時還有附送"咚滋~咚滋"的音樂.哈哈
 最後.要離開前.當然要來門口拍一張.這國境之南:夏都沙灘酒店
 明年來墾丁~要住哪裡呢!??再去旅展看看有沒有優惠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7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鳳山市區內的世外桃源
此分類上一篇:小琉球走春去-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