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2 08:00:00| 人氣1,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同學會-台南大坑農場

2015年的大學同學會.辦在台南大坑.聽說是一個休閒農場
不過~在這之前.我從未聽過它.
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哈哈
孝文同學是年年的舉辦人.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2天一夜的行程還用畫的畫出來
果真是非常的用心雖然這個地點不是很豪華(預算考量)
但是~卻是小孩子的天堂
因為有很多小動物.有魚.有雞.有豬.還有羊
應該還有很多~~好像還有鴿子或鸚鵡之類的

我們早上就出發了!!先去一個廟裡.因為裡面有擺放"變形金剛"
挺酷的吧~~在廟裡擺變形金剛.這間廟應該是首舉

這樣拜拜時~都不知道是拜神明~還是拜變形金剛了!!??




這隻藍色的~跟下面那隻黃色的變形金剛都超帥氣的....



嘉嘉說~真想搬一隻回家放!!(才不要.想嚇鼠誰...)
看完這個後就前往吃中餐的地方.在台南關廟的簡餐店
挺好吃的!!吃完大家就開始聊天了.中途還買了"鐵金剛鳳梨酥"
因為我娘~最愛吃鳳梨酥了!當然要買兩盒回去送婆婆跟媽媽


然後我們就來到大坑農場了!因為現在老了.中午都要休息一下.哈哈
到了這裡後~突然我們的房間裡就多了好多小孩.因為全都跑來玩了


嘉嘉帶了不少玩具~所以這裡就開始鬧哄哄啦!!!後來實在太想睡了

就請他們都先回去~~不過這幾個小孩只是"一部分"還有更多"小小孩"
我們都小睡了一下後才往民宿的戲水區去玩


睡醒之後剛好沒有太陽~所以就趕緊下水去玩.這裡還有溜滑梯(水中的喔)
不過~我覺得水沒有很乾淨.但是小孩根本不在乎阿
只是拿著水槍一直玩.玩到一半還有鴨子跑進去划水
小朋友都覺個很好笑~但是我覺得那隻鴨子快嚇死了

我上去泡溫泉後~他們才上來找我.因為溫泉才是我的最愛阿~~

等我們沖完澡準備要去烤肉區時~下了好大一場雨
害我們剛洗好澡又淋濕了全身
不過沒關係~反正烤肉嘛~邊吃邊烤等等衣服就乾了

今年的烤肉食材真的準備的超好.我按照我的記憶寫些出來
有~秋刀魚.牡蠣.烤鮮蚵.豬肉10斤.玉米.吐司.鮮蝦.桶仔雞
超多的~~我光看得就眼花撩亂了!!而且都不用我們烤
因為小孩們都爭著要烤.大人都在旁邊聊天
當然~每年同學會最重要的就是"啤酒"
今年竟然有"啤酒機"(就是那種店內使用的)
新鮮啤酒~綿密的泡沫丫
大家真的好開心~聊天~吃東西~喝酒.
一年一次的聚會~大家都超放鬆的

吃完~累的~或者有小孩的就先回房間休息
都不用擔心~喝酒開車的問題
最後送上這間民宿觀景樓的日出美照


雖然不是很高的地方~但是風景很好~空氣也很好.




HI~早安~親愛的同學.我們明年見!!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科工館-交通夢想館
此分類上一篇:嘉義民雄-熊大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