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2 11:02:14| 人氣1,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琉球走春去-day2

在小琉球的第二天一早.
先在民宿內享用過老闆娘親手做的愛心早餐後
就開始一整天的探險囉!!
 
不得不說~老闆娘的愛心早餐真的很有份量,而且美味又健康




這是早上起床往外看出去的樣子~其實很像日本鄉下的海邊.純樸又乾淨
 
吃飽飽後~我們就往山豬溝去.這邊都是要走路爬梯
剛好可以消化一下
幸好這個天氣還不算太熱~蚊蟲也不多
爬起來不算太折磨人
 
這邊算是一個軍營~裡面很機密喔!一走進去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
走進裡面有很像給阿兵哥住的地方
地上還有畫線~是讓阿兵哥瞄準要發射飛彈的位置
 不過~這裡發射~是想要瞄準哪裡!?台南還是高雄!??
 接下來我們還去蛤板灣~~這邊我很喜歡!!
 

這邊水很清澈~很乾淨!!真的很不錯
只不過~~沙子真的很刺腳....因為都是貝殼沙
而且完全沒有遮蔽物~
所以本來想在這邊玩水的.但是後來就放棄囉!

最後來的是:烏鬼洞
這個鳥洞~害我受傷.雖然不是甚麼大傷
但是因為洞真的很小又黑~大家都是用鑽的
我沒有帶手電筒的情況下就撞傷了我的腰
所以我一出來就跟排隊的人說~穿裙子或身形微胖的就別排了
別折磨自己了!!拍張照就好.

又走又爬的我們~去吃了民宿老闆娘介紹的"社區乾麵"~
是還蠻多人的.但我吃完覺得....只能騙騙這裡的民眾.這如果到高雄..
應該很難會有人潮吧...我們還是下午再點蔥油餅跟小蝌蚪起士餅吧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後~黃先生就去玩浮潛.而我跟兒子在花瓶岩旁邊玩沙等他
 
我還跟民宿老闆娘借了一個廢棄的床單來當墊子.不然好刺阿
我戴著帽子.用手機放著音樂看著這可愛的小子在旁邊玩水玩沙
  
 我躺在沙灘上~享受這藍天~白雲~好空氣.真的好放鬆阿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昨晚沒能欣賞到滿天星空.希望下次能看到
 玩水~玩累了之後.當然要來個小蝌蚪起士餅.
 因為要搭船回去了!我還買了兩個.哈哈真的很貪吃吧....
 這次來小琉球兩天一夜真的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很滿足
 希望~明年能再來一次囉....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5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6墾丁-夏都
此分類上一篇:小琉球走春去-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