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9 09:32:01|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壽司壽司一番技

這兩年高雄的創意壽司店開了不少.尤其只要到炎熱的夏天

店內店外滿滿都是人.其實現在的創意壽司跟以往那種老舊的日本料理店

又不太相同~我以前也是喜歡吃那種"老"日本料理店!!

但是~現在如果店內沒有一些別出心裁的料理的話.已經無法吸引我去消費

光是左營區的話~我還吃過不老壽司.義郎銘壽司.還有~這間壽司一番技

其他區的有~小巷亭壽司也不錯~當然還有最開始的"幕府壽司"

事實上我覺得都不錯吃.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生魚片"但是~炙燒類的壽司

還真是"非常好吃"!!而且一份大約2~4顆壽司.種類可以點多樣~卻也不用怕太飽

實在是非常適合我ㄚ~~好吧~來看看這些美味又可口的壽司吧


看看這生魚片的魚肉~多肥美...


這就是我最~最~最愛的炙燒壽司~有鮭魚.有比目魚.都入口即化


這是~我忘了...不過裡面有包起士跟生鮭魚.是不是看起來很豐富呀


這是軟殼蟹壽司~一樣美味滿分



這個魚卵壽司是為了我娘點的~因為她說喜歡魚卵在嘴巴爆開的滋味...

這個烤魚下巴是為了我爸點的.因為他喜歡吃魚...下...巴


這個~~不用說~就是我的最愛~酥炸花枝.不論哪間餐廳~只要有這樣我是"必點無疑"!!

哈哈~在打這篇網誌時~我的口水又流滿桌了.今年的夏天又快到了.

不曉得我會不會像去年一樣的瘋狂吃壽司~前陣子我的朋友說我似乎想把高雄所有

的壽司店都吃過一輪才罷休!!是呀~是呀~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瘋狂呀......

好吃~開心~  ^__^.對了~這間店就在大順路的好事多對面.店小小一間!

要去吃一定要訂位~不然可能會等到翻桌喔...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乾杯燒肉
此分類上一篇:挑食 Gjen Jia 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