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7 09:15:46| 人氣2,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駁二-in our time & open-Z

今年的過年.只有放假"6"天!!雖然跟以往的9天比起來有點少

不過.其實我覺得也沒關係.因為這樣不用安排出去玩.也不用花大錢 haha

本來是想租片子回家看個夠.或者看個兩部韓劇.但是~後來啥都沒做!

只有安排一天跟表妹表弟一起帶嘉嘉去駁二走走.

因為現在有最可愛的open-z的展出.還有我一直想去的in our time

In our time.是步道老闆.張大哥開的新店.他現在在高雄可是"大戶"

我想應該隨便數數6間店以上吧.Strada. little green(民生店).little green(美術店)

半九十.Marsalis bar.再加上這間在駁二的In our time~其他還有沒有.我就不知道

因為~結完婚後.實在也沒時間管那些.反正也沒啥時間可以浪費在咖啡館裡

以前學生時總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耗在咖啡館裡~放空~想事情~聊天之類的

現在~~都"外帶"!!哈哈.好啦~我們看看美麗又突破老闆一般的設計的In our time

 

事實上~這間店跟以往張大哥設計的店不太相同.也許是因為這邊大部分是遊客

所以~把它的定位也不太一樣.有很多商品是可以付錢就拿走了.還有些設計類的

小商品.很可愛有設計感.可以代表高雄或台灣的東西.空間也實在是非常的大!

假日要一個位子都是很難的事呀.希望生意興隆囉!!加油加油

當然~再來就看看open-Z.這次的展覽也許是因為門票不便宜.所以我本來預計要人擠人

但是~ㄟ~還好耶.所以拍照起來也拍的很開心.隨便我們玩啦!!

 

 

裡面的空間也真的很大.還有分很多個主題.所以真的是拍不停.幸好嘉嘉今天很開心

都願意讓我慢慢的拍他~還很隨意的擺出可愛表情及動作.

哈哈~逛完這裡我們還去吃了麻辣火鍋.真是開心!不過過年的大吃大喝~快把我胖死囉.

最喜歡跟他們一起出來玩囉~因為嘉嘉都不會黏著我.這些阿姨舅舅就可以陪他玩翻天.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4墾丁-優聖美地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小人國

thgf
<a href='http://www.mostlyreferring.pw/31357.html '>superdry 特賣 2014</a>
2014-03-18 14: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