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10:51:10| 人氣1,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佐義意式餐廳


(小巧的扛棒)
說起佐佐義餐廳.我想~在高雄應該也有10年以上的基礎
已經忘記是哪一年.逛崛江時餓了~走著走著就不小心發現
"佐佐義"~~當時它很小間.因為開在崛江附近
也許因為剛開店~租金也高.所以其實不算大
但是100多元起跳的義大利麵
用料實在~味道也挺好.所以生意極好
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

(今日例湯.番茄蔬菜湯)
而我也常常約朋友去那邊吃飯聊天.
再去逛崛江~消耗熱量!!
經過這幾年.佐佐義已經越開越大間
而且也另外開了不少店面.
東西雖然漲了價.但是還算可以接受範圍

(炸花枝~我最愛的炸花枝....)
重點是選擇項目越來越多元
現在不但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
還有很多好吃的小點~例如~凱薩沙拉跟炸花枝
這些都是我去的時候必點!!

(海鮮pizza)
小嘉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我.也好愛吃義大利麵
每每當我們不知道要吃甚麼時.就會想吃義大利麵
這天剛好要去高雄市區辦事情.
所以就跑去崛江附近的佐佐義
好開心啊.因為好久沒來了.
裝潢一樣是溫馨路線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雖然我們只有兩大一小.但是還是點了不少
沒辦法~我一直戒不掉"眼睛比胃大"的壞習慣!!
幸好.小嘉的食量一直很大.可以吃比較多.
來看看這次點了些什麼好吃的吧!!

(白醬海鮮燉飯...好好吃阿)

肚子~圓滾滾....滿足啊....來去崛江散步走走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16慶祝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韓式料理-淨豆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