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0:49:5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臭屁的人類阿~從智利地震新聞看人類這種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家警告,智利地震引發太平洋地區的海嘯,亞洲沿岸國家、澳洲、紐西蘭與夏威夷等地都可能受到影響。

受到美國需求回升和美元下滑影響,紐約銅期貨價格本月創下8月以來最大漲幅。紐約商品交易所(Comex)最活躍的5月期貨26日上漲2.3%,收每英磅3.284美元,使2月份累計漲幅達到7.6%,逆轉前一個月下跌8.8%的頹勢。

以上文章引用自此   http://udn.com/NEWS/WORLD/WOR2/5444553.shtml

請注意這完全是同一篇文章

我只是剪貼了其中經典的上下段...

當然你可以說因為是經濟日報所以一定要在結尾扯一點經濟議題

但是我只看到了人類的妄自尊大

狂妄與堅持活在幻想世界裡

海嘯一點與我無關 只要我可以坐在這邊寫新聞 這就是個安全的世界

我們別在乎地震 別在乎海嘯

我們只要密切的關注今天銅價漲幅 會不會影響到股市漲幅 哎喲 糟糕我買的股票該不會下跌吧

我戶頭可不能短少那幾個零......誰還在乎什麼地震跟海嘯阿.......我們討論的可是我的錢阿.....

錢,可是比命 或者是什麼鬼環保 什麼地球滅亡來的重要吧~這才是真實的世界啊 這才是所謂的現實啊, 你們這些理想主義者,別在那邊唱高調了...你們就是兩袖清風 阮囊羞澀 才有空在那邊鬼哭神嚎地震跟海嘯吧?

如果我以上這段陳述讓你不太舒服,

我想我寫中了你的心情....

這世界是不是瘋了?還是只有我瘋了阿?這是哪門子的新聞?


台長: 安姬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安姬 |
此分類下一篇:The Blind Side-攻其不備,真實版的托伊家庭訪問
此分類上一篇:老是愛當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