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6:08: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ebo與kooli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oolim



這是今天走投無路之下上網亂搜尋找到的meebo代替方案....
我實在喜歡meebo, 但是最近meebo改版, 將原本的meebo me改成meebo room, 改版之後, 我平常使用的很順暢的meebo忽然間會不停的將我從msn中登出@_@~
每三分鐘登出一次耶~累死我了! 不得已之下,我只好上網搜尋替代方案,
其實記得之前曾經看過另外一個軟體,但是熊熊想不起來是什麼名字,
只好網路上搜尋meebo,果然看到有人用koolim跟meebo作比較!!

meebo



我的meebo介面登入之後選得是粉紅色,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阿~~
而且meebo有多好用,親自試用就知道, 既可以更改顯示名稱,也可以放圖片,
然後狀態列也會顯示有沒有人正在跟你對談, 這些我試用koolim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辦法做到~
而且meebo也能顯示所有聯絡人名單,還能看到對方是否block你....
對方名單中是否有你等等的
我要meebo啦~~

台長: 安姬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安姬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可以更美~
此分類上一篇:天母"向" Hsiang The Brun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