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9:53:2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夢境--愛麗絲夢遊魔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僅是地震頻繁

我的夢境也頻繁到讓我幾乎要懷疑起自己睡夢中加班的額度是否快要爆表了

前天我做了五個夢幾乎都記得

今天作了三個-片片段段,因為起床是被電話叫起

夢境似乎已經不是要告訴我什麼 而是要打斷我的現實感

我向來不排斥作夢,只要我白天不用上班,作夢讓我有種狂野旅遊的快感

可以去到"危機邊緣"裡面所謂的平行空間,可以去個時間空間沒有意義的地方,

可以見到已經被現實切割再也無法得見的人,

看到真實人生絕無可見的美景......有的時候是科幻片,有的時候是恐怖片,

有時候是心理勵志小品,有的時候是荒誕不經的喜劇,

其實挺不賴的.

我現在珍惜醒著與睡著兩種時光,對我來說有截然不同的意義.

可能我這十二宮王,還是嚴格的監督著現實我與真我or高我的Boundary

所以只能在夢中相見歡...現實生活我還是得步步為營的節制自己的失焦與過度歡樂.


台長: 安姬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安姬 |
此分類下一篇:why I love Sandra Bullock So Much
此分類上一篇:The Blind Side-攻其不備,真實版的托伊家庭訪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