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6:20: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是一種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是一種選擇

剛剛從好友的blog逛回來 看到她認真的在審視自己

覺得非常開心(對,我就是會別人吃麵我在旁邊喊燙~)

一方面是相信她漸漸找到內心的平靜 會越來越開心之餘 我替她感到開心

另一方面是覺得兩個人的友誼一直朝正向發展 因為兩人同時都在往前進步(也就是不用同一檔演五年)

雖然只是朋友 但是就覺得世界可以少一點霹靂火 多一點快樂就多一點希望

話說回來我們家

每年十月中都要上演一檔吵架的劇情

幸好本年度我很優雅的閃躲過這檔已經演得有點膩的戲

甚至聽聞此劇上演 我也不被牽動 甚至覺得演員們天真可愛活潑熱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我可愛的表妹生日快樂!!

台長: 安姬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安姬 |
此分類下一篇:佛心來著,寫信給玉山銀行
此分類上一篇:禪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