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5:52: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很酸之硬要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被很多人批評過我的文字沒有力量沒有重點

不過很多時候當我有這個心情想要寫點東西

身體往往不願意配合 我目前就處在這種狀況 眼睛酸 腰酸 疲勞不已

但是我剛剛上傳了幾張去日本玩耍的照片

忍不住就想要隨便寫個幾句

這一篇是真的很隨意,常來的各位應該都明白了...

這是我下榻的飯店 東京東新宿的E HOTEL

自己網路上訂房搞定 一個晚上8500日圓 就是這麼小間的房間不要懷疑....XD

我從書上看到這間聖瑪莉大教堂 覺得她造型很讚

忍不住就將他排入我的行程當中 這是側面 正面因為剛好一堆小朋友在開運動會所以不好照相

這間教堂在江戶川橋附近 是高級住宅區 而且要爬坡...

我的最愛

迪士尼海洋樂園

超級陶醉 我一天下來拍了近五百張照片 幸福啊~~

 

 

台長: 安姬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姬旅遊誌 |
此分類下一篇:著迷
此分類上一篇:H&M東京現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