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6:36: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部落格觀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觀察一些流量很大的部落格
這當然是非官方的部落格觀察
看了一些部落客很積極的貼上所有連結貼紙
另外一些則是卯起來製造分身站
讓我覺得資訊的焦慮真的吞噬了每一個人
閱讀者
被閱讀者
絕大多數的部落格稱不上是一種創作

有一些是活動宣告

有一些是個人宣傳

有一些是線上履歷表

有一些是作品集只有這個貼近創作的本質吧?!

我不是一個認真的部落客
稱不上
連邊都構不著
我對於追逐熱門議題與提高點閱率
還一直停留在想一想 但是真的提不起勁去做
就像此刻被炒作的洶湧的房市
多少人前仆後繼的想跳入投資房市的熱潮當中
人是不是總是學不會歷史的教訓
總是要在景氣高點投資
在低點斷頭?

部落格會一直熱門下去
我相信
但是沒有靈魂的東西也很快會消亡
因著部落格
我看到了很多很美好的文章
默默認識了很多很美的靈魂
善良
熱情
勇敢
正義
都在部落格裡滋養我的心靈

但是在這同時
負面的東西也同樣迅速的滋長著

只希望大家要盡量支持自己喜愛的部落客
偶爾想到幫她們按個廣告
有想買什麼東西也不忘看看她們那兒有沒有賣
哈哈

用行動表示支持
然後
少浪費眼力去看一些商業化複製化的空洞部落格吧!



台長: 安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星球 |
此分類上一篇:奇摩收購無名小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