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0:00:3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__第六天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咖啡豆噫

今天去的時候 還忘了打卡... 因為那時候我坐公車去的時候 一直很想吐 所以我就再前一站下車用走的... 我ㄧ進去的時候 店長就說你怎麼那麼狼狽 囧....

因為我想吐 今天店長說我開始會回嘴了喔 但是要做的到做的快才能回嘴不能只會 回嘴而已 恩 我學會了

今天店裡進貨的時候 已經超過三點半了 我的廢棄還沒丟完 動作太慢了 但是因為今天一直有人進來ㄚ 今天是我遇到最多人的一天

就被店長噹 都幾點了 你還在那....
後來因為進或太多我不想補冰箱 所以店長跟哈哈去補 我自己在外面 ...
結果來了好多日本人

好可怕 超慘的 只有女生買兩支打火機我聽的董 囧 好可怕 ...

那群男生超可怕... 她們要帶子... 要超久的我們都聽不懂 ... 叫派奇根哈哈 她們也都聽不懂 後來店長出來 靜了一會 就說 她們要袋子

囧 我就問說店長你聽的懂喔 店長就說 天生麗質 囧

那個時候我一直被噹被噹被噹 噹到快哭了 囧 就一直搞笑搞笑

一直讓自己不要哭 但是今天真的很累 ((那時候

因為早上 1:00多才睡著 但是5:00多快6:00我就起床了...

所以很累 又花很多力氣... 囧'''

後來就很不想吃晚餐 可是後來還是被逼吃了

借哈哈10元 有一個小弟借我10元

囧 ..... 就這樣我有吃晚餐

今天後來 很開心 =)


因為 我今天沒有負了 我是正耶 可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我我我正201

好可怕 .....


每天都被指責...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天天都進步=)

謝謝

台長: 笑ܤ笑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ܤ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柒]:;__第七天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伍]:;__第伍天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