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6:49:2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__第一天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到全家工作 嗯嗯 先交班

開始學補貨收貨,然後驗或之類的`

很囧 明明進33箱 我第一次數20第二次數30第三次數33 - -

超無言的.... 店長整個有不爽到 (((哈哈哈 人家太緊張了麻...

而且阿 有客人來的時候阿 一定要喊 『你好歡迎光臨飲料冰品第二件六折』

我剛開始根本不敢喊 會怕` 新人麻....

一直被噹...

後來終於補完貨了 (((累死我 快煩死了

我就去學櫃檯 真抱歉讓好多人等好久 動作太慢 一直按錯鍵 ((被打

最最令我頭痛的事 ...香菸 我跟他根本沒關係


聽都聽不懂- -

然後要一直問 可人超不爽的 ` 而且晚上店長走了,

還遇到一個喝醉的吧 他說他要白長壽 可是我只知道黃長壽阿 他就火大狂罵- - 囧到

後來咩出來就我 男生都沒人理我 ((飛踢

可憐了後面結帳的了 在這裡說聲抱歉ˊˋ


害那個人還被罵 因為前面那個阿 就一直態度很差 他就看他一下
他就說你幹麻看我你幹麻看我- - 囧到`

不好意思 我下次會好好記得那些菸的 ((但是還是希望妳們別一直抽菸啦

第一天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27 天啊 這是什麼- -

乎 第二天加油吧



8/19

台長: 笑ܤ笑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ܤ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貳]:;__第二天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