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3:03:2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__第四天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鍵盤辣 =)

今天去的時候 ha 沒有遲到喔 ,
去 交班 下雨天 今天好多人買雨衣呢 ((一件三十五元 囧
有一個阿嬤 一直問 以前不是一件10元嗎? 這個這個我也不清楚耶

今天哈哈在裡面補冰箱補了兩個小時 囧
好可怕 有好多東西我都不會,怎麼半 都要我自己來了我還不會 好可怕
我都趕快把要怎麼弄都寫下來 好怕會很慘,
其實是因為有哈哈在 或是有店長在我才會比較安心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哪天只有我自己在的話那有多可怕 囧 有誰可以來陪我 好可怕...
今天晚上要準備交班的時候 店長打電話來 跟我講超久的 一直問我可不可以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可怕 跟店長講到這個話題的時候 壓力就好大 而且只要被噹就很想哭... 原來打工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真的 小孩子以後別想太多了 好好讀書就是了。

今天好好笑 那個宅配通的人跟那個送貨的人只要我要叫哈哈來教我的時候
他們就會說 不用叫人了辣 我告訴你就好了XD 幸好我遇到好人 哈哈XD

今天 大姑姑的男朋友好像有來
不應該說那一定就是他 買清酒 - - 160元她給我1060元- - 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我已經拿900要找他了 可是一直在想他到底是誰 他就說對阿找900 - - 我知道啦 ((氣

今天補貨 哈哈說叫我以後不要用抄的 因為這樣會來不及 但是你們知不知道那些都是葷的東西 我怎麼會知道呢? 對不對? 我要記那些東西比你們困難耶 ` 好吧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會努力的 :)

今天交班的時候 真的很白痴 四萬五 打成六萬五 不知道在幹麻 好無言`

不知道星期一見到店長會怎樣 好可怕 ......
還有那個大夜班的 跟我講一堆哈哈的壞話 什麼跟什麼- - 呿

好 噫天結束 今天沒有涼麵可以吃 就沒有吃晚餐了 剛剛吃了炒飯了 =)

台長: 笑ܤ笑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ܤ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伍]:;__第伍天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參]:;__第三天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