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17:21:2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遺憾中體悟,開出自我的花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周的的正念課程中靜坐困境的覺察(怕黑、怕空屋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像是在為昨天的催眠做準備。

        昨天催眠課程複訓中的回溯練習,經驗到一世空泛,只是活在失落與憂鬱中。上午畫了2張禪繞畫,第1張畫完,因雨絲的方向怪怪的,於是轉了180度瞧瞧,突然看見還沒展開即被打落的雨中花苞,這個畫面的遺憾感受,讓我連結上了昨日的前世經驗。恩,那真的是遺憾的一世,臨終才發現那個人其實一直留在我身邊,不是他寡言,是我從未去看見他,我只看著自己的失落。

        第2張是指裙襬,同一世的畫面中我就是一直身著白洋裝的女性,我一直看見自己白色的裙擺飄動著。裙襬就像極光一樣虛幻飄盪。

        我跟自己說,不要再遺憾了,把生命活出來,去與人連結與愛連結,我不是孤孤單一個人的。這一世好好練習,練習把花朵開出來。(覺得感動)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從遺憾中體悟,開出自我的花朵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從遺憾中體悟,開出自我的花朵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從遺憾中體悟,開出自我的花朵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從遺憾中體悟,開出自我的花朵



台長: 蘇貞 諮商心理師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usu 禪繞 塔羅 靜靜心 |
此分類下一篇:禪繞靜心 大地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專注5分鐘,找回內在平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