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5 21:30:20|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 7月 孫運璿紀念館 親子禪繞~有愛大聲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10多年前也規畫過親子互動團體,當時的我還是單身。
今年夏天,我又帶了親子的活動,課程設計調整,加入禪繞元素,另外我已是一個國小男孩的媽媽了。
作為一個媽媽,帶著親子活動時,真的是感覺"好自然"
看著每一對親子間的互動,都感受到我和兒子間的情感連結。
當每個媽媽牽著孩子的手,走進課程空間,我真覺得站在台前和坐在台下的我們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媽媽心。
禪繞只是個橋樑,搭起親子的連結。
促進親子彼此的靠近才是我真正看重的。
這一天,孩子細數我們的年紀,查看著我們臉上的皺紋,小手輕撫著。
所有的辛苦都被小手撫慰了。
輕輕告訴孩子他在你眼中的可愛,孩子的雙眼在聆聽時變得閃閃亮亮的,笑成了一彎月亮。
媽媽的心更輕盈了。
照相時,酷酷的男孩堅持不站到前排(孩子們都站到前排了,以免被高高的大人遮住),小聲地說因為要和媽媽站再一起,啊,好窩心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蘇貞 諮商心理師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課程成果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104.7月 基隆家扶 禪繞畫 內在梳理工作坊
此分類上一篇:104. 放鬆無法成為一種任務與目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