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2 10:48:45|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陌生又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下午的夫妻伴侶上次第一次談,老公今天跟我說老婆這兩週不太一樣,兩人還一起去看了場電影,他問我老婆的改變是真的嗎?我聽到了老公心裡的喜悅和難以置信,覺得這位老公好可愛,反應好自然啊。對幸福夫妻來說這樣的小小一步,已足以讓長期困頓的伴侶有大大的驚喜了。
為他們開心之餘,也提醒自己,接下來還有一段療程,希望能幫助他們將心一次次的打開,幫助他們一次次的靠近、彼此連結,重拾親蜜的感動與安心。
晚上在新北就業中心和幾位非典就業的年輕朋友們進行團體,每次進行非典團體,都讓我對不同產業的職場就業現象多一些了解,增廣見聞。今天我帶天賦卡和大家一起邊晚邊聊,大家很開心,吐吐苦水也相互欣賞,看到大家即便只是萍水相逢,也能相互打氣,我這當leader的都覺得心暖暖的。
說真的,我開心到要人來瘋了。
大家加油


部落格專用相簿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下午的夫妻伴侶上次第一次談,老公今天跟我說老婆這兩週不太一樣,兩人還一起去看了場電影,他問我老婆的改變是真的嗎?我聽到了老公心裡的喜悅和難以置信,覺得這位老公好可愛,反應好自然啊,對啊,老婆之前可是好幾年沒給過老公好臉色啊,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對幸福夫妻來說這樣的小小一步,已足以讓長期困頓的伴侶有大大的驚喜了。
為他們開心之餘,也提醒自己,接下來還有一段療程,希望能幫助他們將心一次次的打開,幫助他們一次次的靠近、彼此連結,重拾親蜜的感動與安心。







台長: 蘇貞 諮商心理師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親密/婚姻 |
此分類上一篇:不同的位置都能創造愛的感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