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12:29:50| 人氣4,5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日劇】屋塔房王世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我的韓劇中毒完全因為這部戲給解毒了
會看屋塔房的這顆柿子王世子
還是該怪那顆太陽餅 擁抱太陽的月亮
因為有古裝 有世子 有嬪宮 有穿越
這幾個最近完全對我胃口的要素
亦然決然的點開下去看
前面幾回還滿開心的
到10回之後
只剩下抱怨
一路不耐的看到最後
看完只有一個想法:終於結束了
我的泡菜跌坑也停住了
應該感謝這顆毒柿子

其實這部戲的角本滿有創意的
韓劇好像很少穿越劇(可能是因為我看的不多吧)

300年前的王世子李恪
因為世子嬪溺死,悲痛欲絕
決心查出真相的他
因緣際會來到了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屋塔房的女主人朴荷
也見到了與世子嬪相似的洪世娜
在和女主角相處的這段時間中
男主角慢慢發現原來真實的世子嬪跟他所知道的是不一樣的
真正愛自己的是世子嬪的妹妹
也就是本來應該當世子嬪的人
而男女主角之間注定是一場悲戀
畢竟一個是300年前的王子
一個是300年後的平凡女性

前面幾回
當古代的F4穿越時空
來到300年後的現代
發生了一連串的趣事
像是四個古代人在景福宮前徘徊
被送到警察局

來到了女主角所居住的屋塔房
面對所有21世紀的新事物
種種的荒謬的情境
真的非常的令人發笑
看的好開心

可是當故事發展到後面
卻覺得好老套,好無趣
加上戲劇裡面只會耍壞的男二跟女二
一整個讓我看戲的熱情完全的澆滅

不得不說我無法忍受戲裡面絕對的惡角
每部戲裡面一定會有一些壞人
透過這些壞人的使壞
才能夠讓男女主角之間的牽絆更加的堅固
這是必須的
但是若這個惡角出現耍壞的招式只有一種
像這部戲裡面的男二
只要他出場耍壞
就是不斷的指使女二去破壞-->不斷的殺人未遂-->不斷的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女二則是
不斷的被男二指使去破壞主角-->不斷的假哭-->不斷的耍小手段
看一次勉強可以忍受
看第二次強壓怒氣
第三次之後,除了快轉之外,完全沒有其他的想法
每次看到男二跟女二出場
只會讓我想要掄起拳頭給他貓下去
我覺得這種絕對純惡的角色完全壞了我看戲的興致

前面看了幾部雖然裡面也有壞人
但都不是絕對的壞
我覺得這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從頭到尾都只會耍賤招
這樣的角色我想演員演到後來應該也會想要翻桌吧
更何況是在電視機前面看的觀眾們

另外這個故事除了穿越之外
還用很長的篇幅鋪成了一段身世的梗
光是為了解出女主角跟女二的身世
就用了好幾回
這個梗鋪到後來
讓我覺得真的有夠多餘
而且非常瞎
編劇可能想要告訴大家
經過三百年的輪迴轉世
這些人還是會以同樣的關係在那裡糾結
可是關於女主角跟女二的這個身世
我真的覺得可以再細緻一點
總覺得鋪這樣的梗很草率
而且很牽強
都已經什麼時代了
想知道是不是母女
難道都不需要經過什麼鑑定嗎
單憑一張照片就可以證明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最好大家都這麼隨便的認親戚

而看這部戲還會讓我覺得韓國的警察都是飯桶吧
為什麼男二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殺人未遂
卻完全沒事
男一卻不需要任何的證據就抓去關起來
我想到的是:難道你們不知道有監視器這個東西嗎?
調個監視器來看有這麼困難嗎?
還要男女主角自己去調
最好是平民都可以辦案

這部戲的男主角是成均館的朴有天
女主角我不認識
兩個人之間完全沒有火花
讓我看的好辛苦
男二跟女二因為角色的設定
更是讓我連去查他們的本名都省了
完全沒有興致去認識
而王世子的三個小跟班
其實還算滿可愛的
不過也還好
就這樣吧~

慘了
我發現這篇完全變成是抱怨文
一點都沒有推戲的心情
我會不會被人家用柿子K吧
帶我找個鋼盔來戴一下
不要K太大力





台長: 小竹
人氣(4,597)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非關日劇】紳士的品格
此分類上一篇:【非關日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5-29 15:08:37
小萍子
您好,
你的劇評讓我感同身受!
會看這部劇是因為有天的演技還不錯,之前看成均館緋聞,很喜歡他在古裝劇裡的演出。屋塔房一開始戲劇張力十足,但是,後來真的好灑狗血喔,真的會覺得愈看愈累。
近來,剛看完仁顯王后的男人。感覺這部戲雖然也是穿越劇,不過內容節奏很吸引人,男女主角也還蠻登對的。
接下來,想追的劇是您說的擁抱太陽的月亮。
^^
2012-06-18 12:11:44
糜【30】
我不大看韓劇~但是上次我妹推薦我看了這部,我也就這樣看完了!!!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耶~~可是到後來好多哭戲:(
感覺就有點...
但是不得不說那個姐姐和他的男朋友實在很討厭!!!!
2012-07-11 11:1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