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6:38:59| 人氣2,8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影集】怪醫豪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專心的在顧幾部戲
沒想到剛好都跟醫療有關
乾脆來寫一篇跟醫療劇有關的東西吧

首先來介紹怪醫豪斯吧
公視官網:http://www.pts.org.tw/~web01/House/index.htm

 


會看這部怪醫豪斯
完全是因為看完了公視的NCIS
閒來無事
就接下去看看
沒想到看了一集後
就完全的黏住了
公視也很阿莎力
一口氣要連播五季ㄟ~~~~
也就是我要連顧半年的11點檔
還好我有做好長期作戰的打算
所以可以安心的給它顧下去囉

其實會被這部戲吸引
完全是因為這個豪斯醫生這個角色設計的太有個性了
<--他就是豪斯

一整個嘴賤到不行
我想現實生活中如果遇到這樣的人
無論你是他的上司還是他的屬下還是他的朋友還是他的病人
絕對會被他氣個半死的
可是因為是在戲劇裡
所以看起來格外的好笑

其實豪斯根本就是刀子口豆腐心
雖然嘴很賤,可是卻都是一針見血
而且每一句都切中要害
保證讓你聽到的當時很吐血
可是卻又無法反駁
最後又對他心服口服
老實說,換個角度看看
他算是一個率直的人
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想拐彎抹角,也不會稍作修飾
而他的醫療專業技術絕對無庸置疑
他對於疾病有天生的直覺
聽了病人口數或者觀察一些症狀
他就可以正確的下醫矚
而且完全的藥到病除
而許多奇奇怪怪聽都沒聽過的症狀
總是可以在豪斯跟他的團隊抽絲剝繭之下
努力的找出致病的原因
跟死神賽跑,搶救病人的生命

就現實生活來看
豪斯絕對不是一個好醫生
因為他去診所看門診
完全是因為他上班的時數不足
被他的上司所逼去的
而只要有機會逃
他絕對會用盡各種辦法逃脫
躲在植物人病房或是婦產科病房看肥皂劇
他還是個藥物成癮的跛腳醫生
加上他那張嘴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
我相信絕對不會有人想要給這個醫生看病的
可是如果真的有怪病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會很希望可以給他看診
因為他實在太厲害了
可以很快就抓到重點

我很喜歡看豪斯醫生耍嘴皮子的樣子
也很喜歡他看他為了病人沉思不語的樣子
每一個病例,都有他特殊的地方
每一個病人都有他的背景
透過一集一個案例
可以看到各種的人生百態
真的很精采

目前公視已經播到第二季
聽說國外已經在播第六季了
推薦給喜歡看美劇的人喔

台長: 小竹
人氣(2,85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2009,迎接2010
此分類上一篇:【非關日劇】餘波盪漾的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vivian
我也超喜歡看的
2010-03-27 19:5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