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16:04:05| 人氣3,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日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戲已經破了我自己的記錄
竟然為它寫了第四篇的感想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故事了

最後兩集
跟著網路上同步看韓國的直播
明明鴨聽雷
什麼都聽不懂
但是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第19回
編劇花了30分鐘的時間處理了崔老頭與朴氏兄弟的這一段孽緣
最後朴正宇哭著對崔老頭說--你是我爸爸
我想這比之前所有的攻擊力道都要強上N倍
當崔老頭急匆匆的跑到安養院找朴媽媽求證
得到的只是一個無言的回應
然後就在極度的愧疚下
翻車死亡
結束了這段長達二十年的孽緣

當內心還在抱怨編劇竟然讓我們朴主播神隱了30分鐘是打算怎樣時
馬上就開始下猛藥了
最後一集
朴善宇只有一個場景
就是被撞毀的電話亭
加上大雨沖刷及鮮血淋漓
編劇是打算讓大家跟著急死吧

就在這麼悲情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來個離題

看完19回
我真的可以認證韓醫生是女一了
你有看過哪一部戲的男主角
在他快要死掉的時候(是說好像沒有哪一部戲的男主角會在戲的中間就死掉的ㄟ)
留下了五封愛的留言
而這五封通通都是給韓醫生的ㄟ
有沒有這麼有愛啊?
姪女真的只能在旁邊乾瞪眼了

不過不得不老實說
朴善宇的五則愛的留言實在很催淚
每一則都騙到了我的眼淚
所以不只韓醫生淚眼婆娑
我也看得淚汪汪

而稍早朴善宇被留在1993時
出現在車內的對戒竟然也莫名其妙的來到了韓醫生的手上
還有當韓醫生看到警察局的紀錄上寫著死亡時
當場癱軟在地上
這不是女一還有誰可以單得起這個頭銜啊?

好吧,拉回主題
是說朴善宇真的是非常的悲情
他真的是我見過最忙碌、最悲情、死最多次、最多人愛的男主角
整部戲就看他2013、1993兩邊跑來跑去
每次都是"無彩功"
最後來落得了被鎖在1993回不去的窘境

當最後大善宇用盡最後的力氣
與小敏英做下了一個約定:
以後遇到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一定要離他遠一點
因為他會毀了你得人生
想想這段話實在很悲情
這是甚麼樣的人生啊?

第十九集讓人看得喘不過氣來
那最終回應該可以算是編劇佛心來著
她應該有聽到李真旭的心聲:可以讓朴善宇好好的談個戀愛了吧
最終回簡直可以算是朴善雨放電專輯
有沒有看過一個男人這麼會放電的
隨隨便便一個無法可治的表情、一句腹黑到極點的暗諷
都讓人覺得難怪朱敏英會愛他愛得要命
這應該是編劇補償虐了我們19集之後的愛心大放送吧
也是看完這集才想起原來女一是朱敏英,不是韓醫生^+++^

老實說
我還滿滿意編劇的收尾
今天早上上PTT
發現韓劇版一整個被九回給洗板了
內心真的暢快啊
不過目前還沒認真的點進去一篇一篇的觀看
先來說說我自己認為的結局吧

很多人在糾結大善宇到底有沒有死去?
最後一幕救了哥哥的善宇是大善宇還是小善宇
我想這個應該是任人解讀吧
我想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編劇想要傳達的訊息
我想人生還是自己創造的
就像業是自己造的一樣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
人生也沒有機會再reset一次
所以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當大善宇在還沒有發現自己被困在1993時
給小善宇的留言:(大意如下)
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也不會回應你給我留下的任何訊息
你得人生由你自己決定
我相信你的選擇
你總是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而小善宇也從善如流
在日記裡留下了給20年後的自己的訊息

當20年後
長大的小善宇決定要出發到尼泊爾的時候
看著鏡子中得自己
就像看到當年的大善宇
最後兩個人影交錯
合而為一
這一切又回到了最初
不管有沒有這個香
把握當下才是最實際的

所以若你問我得到了這個陰魂不散香(誤),穿越時空香,我會想要怎麼作?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用它吧
畢竟逝者已矣,眼前才是最真實的不是嗎

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是這樣想的


九回的時間旅行已經落幕
下個禮拜還有兩集的特輯
內心還是非常的依依不捨
感謝朴善宇你這三個月的陪伴
讓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段時間旅行

大力得推薦給喜歡時間旅行的人~~一定要來燒香 看喔~~

台長: 小竹
人氣(3,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非關日劇】需要浪漫2012
此分類上一篇:【非關日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PART3)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5: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