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4 06:40: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于拿到新專輯了,有簽名的唷!!有點得意忘形,嗯嗯,好久沒寫了,本來前幾天要寫的,可是新專輯才聽幾遍而已,不知道該寫什麼,還是多聽幾遍才有資格寫哦.

本來要用『沒感覺』當題目的,因為真的有點給它沒感覺說!哇!!!還好多聽幾遍就有了.呵呵^^|||

本來以為十首歌會聽不過癮咧,不過看來,十首已經夠囉.老實說,失望是有的啦,差我應該得到太多了,可能希望太高了吧.跟去愛吧比,應該算有進步吧,多希望能再有我應該得到那樣的作品丫!

我早就說過了丫,SAMMI不要去拍太多電影.人家兩年才出一張專輯咧,SAMMI一年出很多張.我不是說要兩年出一次才算好專輯,怎麼說呢,SAMMI好像沒有很認真的對待這張國語專輯似的.我不知道這次的宣傳怎樣.只是憑我的市場調查來看啦,新加坡是都賣完了.(好彩!我買的是最後一張放在櫥窗那裡的耶,再遲一步就買不到先聽版囉!)台灣版的就.......(該死的CD店老闆說盜版賣的比較好!因為歌比較多!後!我都說了嘛,10首歌哪夠聽嘛!SAMMI以前的專輯都很多12首的啊!!)希望快點賣完啦.不是說要出第二版咩?到底出不出啊?

說回SAMMI對待這張專輯,在拍電影的空檔錄的歌,哎哎,新的廣東專輯應該也是這種情況下錄的,希望廣東專輯不會再有這個現象咧!!就如一些樂評說的,SAMMI好像轉向電影為主了,對音樂沒有進一步的追求.他們不是歌迷,卻說到我的心坎囉.SAMMI什麼時候會回來關心一下自己的歌唱事業跟歌迷丫.(我要聽歌啦,真的真的很想聽SAMMI認真的音樂,不要敷衍的!)

說的可能有太嚴重了一點,畢竟新專輯還是有好作品的嘛,我又口水多多囉.跟平常一樣,在解析歌曲之前總要廢話一堆,你們應該已經習慣了後.嘻嘻.醬可以多用一篇咧.(你阿爺啊,看韋小寶看的多,講話有沒有油腔滑調:P)

台長: Dunn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