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3:20:2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8.鼠來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用數來寶

--所謂的美指美國,鼠不是老鼠,而是某個屬老鼠的主.

--地球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理智至上的人,但是碰到那個姓鄭名四萬的人,就把基本心智拋到九霄雲外了.


很久沒有激動到滿屋子亂跑了,這居然是我聽到她要來美國的第一反應.好死不死開在大紐約附近,還要是三月底(今年復活節到底是為了啥提早到三月了,耶穌也興農歷復活?).完全打破我的錢包.錢o者嘛,再賺就有!抱著阿Q精神我豁出去了,更何況為了她我可以不活.

於是滿世界狂MSN狂打電話,托人,寄錢,絞盡腦汁的為了撲飛.好不容易有好消息了,接下來就要討論機票,旅館.甚至還有看演唱會需要的螢光棒,牌子,集體服裝(大頭MI T恤),都已經在我腦袋中車輪似的轉過一輪.這將成為我在美國看鄭秀文演唱會的第三次,但是各位大家還是幸奮的如同參加第一次般.

明明show mi鄭候群隨著07年的結束也該畫下圓滿句號了,08年的開始又來亂的,如同07年的演唱會說好6月的,還能提早成5月.於是乎我有理由相信,現在fellow him的我們主,開始不按牌理出牌隨時有嚇我們的跡象了.相比之下,前幾天突然跑出來的SKII新照似乎已被大家遺忘(到底莫名其妙出現的新廣告是HK抑或TW,也沒有人關心一下;再者,平面廣告有了,電視廣告又何時出街?)所有這些這些,完全被演唱會的颱風掃到,只得奄奄一息的在一旁等待我們有空再放注意力於它們身上.

拉回主題,現在全部心思都放在這次演唱會上(三月的考試也可以拋到腦後不理了),希望我主信著的那個主可以保佑我們這次順利且幸奮的渡過,阿門!

台長: Dunny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