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4 08:05:0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我只要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歸正傳.來囉.

JJ是不是說整張不像是一張感覺的樣子咧?沒有整體感,嗯嗯,我也講想,好像求其(廣東話,隨便的意思^^)找些歌來湊數的感覺說.我聽了很多遍啦(有超過10遍吧),特別有感覺的就是『我只要現在』跟『誰的誰』.既然要解析,就從頭開始吧,要有頭有尾嘛.

魅力燃燒,聽說是台灣難得的舞曲作品.??是咩??難道中國人就很難寫出好聽的舞曲,非得翻外國歌不可?!這首歌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偶像哦,SAMMI倒回去做偶像歌手啦?!是很好的舞曲沒錯啦,可是SAMMI怎麼唱的有氣無力似的,好像步某人的後塵咧!國語快歌就這麼難唱咩?!不過好像MTV看起來不錯的樣子.(看起來哦,我只能在網上看咧,當然不是很清楚,你們喜歡這隻MTV嗎?)

何必,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的作品吧,我之前說過,喜歡它的詞呢,現在還是喜歡詞.^^.不知道該怎麼說咧,打個比方,拿宋詞來說吧,那些看起來很好的作品,不知道古代人是怎麼唱出來的呢,(像我這種人,肯定聽到要嚇數的,那些歌唱起來一定是伊伊哦哦的,拉的老長)所以念出來可能更加好聽說.哎呀,我又擬以不倫啦,拿SAMMI的歌跟宋詞比@_@.總之我喜歡何必的詞多DD啦.

When the morning comes,這張專輯太多首輕快的作品了,蚊子喜歡這首對吧,嗯,喜歡一首歌是沒有理由的啦,一聽就會喜歡丫.(其實我想說為什么你會喜歡這首歌咧?呵呵).我並沒有感覺咧.只能當普通歌來聽.

完整,應該更多人喜歡,主打歌嘛畢竟,而且它確實是一首好歌,屬于耐聽型的,不容易聽膩哦.它是為所有苦情的女人寫的嗎?(華納的宣傳是醬說的)嗯嗯,管它的,好聽就行了.

獨一無二,接在完整後面好奇怪哦!突然跑出古爭來嚇人咩!不過要表揚的是把沒感覺放獨一無二後面的.銜接的很好,一氣呵成的感覺,難得華納懂得一次怎麼排歌.其他就不行了......跟獨家試唱一樣,獨一無二還是好歌一首,DISCO的感覺很棒咧.至于後面的RAP.人家DJ Jason起碼是專業DJ咧.我只能說,滴弟丫,會英文不等于會RAP哦!那我也會中文丫,為什么我不會「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咧.

沒感覺,跟在獨一無二後面算是跟對了,這首歌也是歌迷呼聲最高的,不然華納也不會"順應民意"拍MTV囉.這首歌很容易冉冉上口.(通常這種歌是不長久的咧,因為很容易聽膩說.嗯嗯,希望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醬覺得).

未來,跟完整有的拼耶!!是越聽越好聽的歌.虧我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放錯CD咧!!這哪是SAMMI唱的嘛!好像某某人哦!!還好還好,SAMMI的唱功還是在的.(那是不是她該了唱腔啊?不然我怎麼聽成是別人的歌咧?看到鬼哦!!)

我只要現在,我最喜歡的.^^.可能我變態,喜歡SAMMI在那邊『呼呼呼,啦啦啦』的.聽到這種聲音我就喜歡!(哇!@@果然是變態!)更喜歡後面的合聲.嗯嗯,我對喜歡的歌是不懂說的啦.就醬啦,總之喜歡就對了.(對不喜歡的歌倒有一堆牢騷,真受不了耶!!)

誰的誰,也是很喜歡的,君怡姐的愛歌咧.呵呵,還好這首歌只是十一朗寫的詞,不是張宇作的曲,不然不知道SAMMI會不會唱成女張宇咧.哇咧哩!這首算整張專輯唯一有點重金屬味道的歌吧.其實蠻希望SAMMI多嘗試這類作品的說.

與眾不同,之前只是喜歡歌名而已,嘻嘻,前奏是不錯聽啦,加了各式各樣的編曲,是很驚喜沒錯.可是未免太過華麗的一點,後面那堆弦樂丫,打擊樂器丫,有譁眾取寵的味道說.

我想我是該去研究一下把這張專輯怎樣重新排列才會更順暢呢,(把我只要現在跟誰的誰排最後吧,醬才會有再聽一次的衝動.把完整擺第一吧,一開始就SAMMI的聲音冒出來,有提神的作用哦!)而且該把我趕走去研究,免得在這裡廢話多多.呵呵.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你們當然應該有不同意見啦.

台長: Dunn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