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2:47:0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香港的你好嗎?

在這裡的我,一個人在旅途上,有時也會感到孤獨.孤獨時會想起在香港的你,你的生活,你的工作,你的娛樂,關於你的所有事.分開了,分開在地球的兩邊.身,分開了,你不曾告訴我,二人的心,是連繫著或是同樣的分開.要是問這樣的問題,在香港的你一定會笑說我無聊,又在問這些無聊的問題.是,一個人在他鄉,總會胡思亂想,想著無聊的事.再加上我是一個想像力+幻想力那麼強的一個女子,你的一句說話,總夠我幻想出整個故事來,是否誇張得很?!

在這裡的我,習慣了休閒的生活,習慣了一個人的旅行,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在香港的你,是否也同樣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的睡,習慣了沒有我的週末,習慣了沒有我的節日.當大家也習慣成自然時,我回來的那刻是否變得不重要.這是我所擔心的,你又曾否擔心過?!

在這裡的我,沒有派對,沒有旅行,沒有上學的日子,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慢得做任何一件事情,也分開好幾次來做,好讓時間充實點.在香港的你,是否也同樣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抑或是被繁重的工作或繁忙的約會,讓時間變得充實.在香港的你,很少去告訴我,你的工作,你的約會,你的娛樂.是怕我擔心?是怕我誤會?或是怕我會想多?就算你講或不講,我總是會想多的.製造麻煩,製造多餘的幻想,永遠也是我.但在香港的你又會否想過我這裡的生活,這裡的週末,這裡的派對.是瘋狂的,是放蕩的,或是平淡的?!

在這裡的我,當遇上功課繁忙,遇上不滿時,遇上不開心時,我會想起在香港的你.多次想告訴你在這裡的不快,旅程上的不滿,也想你在我身邊,一起分享一切美好的,愉快的事物,但總是說不出口.怕你會擔心,但你會擔心我嗎?!又怕你會笑我長不大,孩子氣,但你會笑我嗎?!在香港的你,當你疲倦時,遇到不快時,遇到不滿時,你會想起在這裡的我嗎?!想我在你身邊為你分擔嗎?!但你好像不曾讓我知道,你的工作令你有多繁忙,多疲累.你的娛樂約會令你有多開心,多愉快.是怕要是你說出了,我也不會明白,所以你不曾說出口?!

在這裡的我,學會了,放下在香港的你.體會了,原來世界這樣大.我要用腳,走遍這世界.我要用眼,看每一角落.誰會伴我完成這夢想,是你嗎?!

台長: 天晴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