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1:41:4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過了四個月,他和他的一切也很好.

當然,賢妻良母班還在努力中,很難才畢業耶!!

四個月裡,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小事搞笑的倒有幾宗....

先說無聊白痴低能搞笑的:

1.話說有天下午,在追看"我們這一家”時,肚子有點餓,所以決定烚蛋.在香港時,經常與家弟烚蛋當消夜,令人有點懷念.由於追看"我們這一家”中,所以沒有留意時間.由本來烚蛋只需十分鐘,變為三十分鐘.我還要等到聞到一股燒焦味+一點煙,才後知後覺.真是何等的白痴.等到陳生回來,他一聞便知出事了.一兩句責罵總是少不了,唯有下調較好鬧鐘才去烚蛋吧!

2.又話說有晚,正在準備美味晚餐時,走去爐邊聞聞餸的味道.雖要知道當時火是還未關掉.結果只聞到一燒焦味,是我一少札頭髮燒焦了.好彩只是一少札,不然真的大件事了.當然陳生回來後,告知此事,他咯咯大笑,後補一句下次小心點吧!一點同情心也沒有,真氣結.

3.又是準備美味晚餐時,一心煎牛扒.不知是火太大,油太多,還是煎的時間太久,引出很多很多燶煙.一時間屋內煙霧迷漫,更重要是引發警報器狂響,吵耳到不得了,唯有把它的電芯取出,不然的話,左鄰右舍會以為發生什麼火警事宜,把大隻消防員帶進我家.當然,陳生回家後,不用多說也知發生什麼事故.他準是以為我想火燒他屋,好讓他旺一旺,我真白痴!

4.又有一次,只是把垃圾放置同層的垃圾箱,縱使只需半秒的時間,我還醒目地攜帶鑰匙,以防萬一.但當門關上後,我再也開不到.當時的頭髮爆亂,短衫短褲,扮相爆極樣衰.陳生還在公司努力工作,我又沒有手提電話,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唯有向保安員求救.還好我不是第一位人兄發生這事,在我前已有好幾位人兄發生同類事故.告知陳生,換來的也是大笑一場,好像我是一位常做一些事來引人發笑,我真的不是故意!!!

其實還有其他零碎的無聊白痴低能搞笑的小事,不是盡錄........真羞家..

好事也有好幾宗:

1.陳生工作繁忙,但也有帶我四處走走.常去的當然是New York City,之後去過Tempa, orlando, disney world, Universal Studio, Atlantic City, Paris, Puerto Rico...之後還要去那裡,那要等陳生決定.

2.陳生也帶我見識不少,他公司的和他朋友公司的X’mas Party,NBA比賽,溜冰,WrestleMania matches (摔角比賽) + Donald Trump 出現,Washington D.C. 大大小小的活動,坐Limousine (大型豪華轎車)..等等...

3.由大屋搬小屋,但也好,說實也是他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房子. 雖然屋子細小,但五臟具全.更重要是經我佈置後變得更加好啦!!!!(哈...哈...又在自誇自己的功勞)

4.有很大的機會再遷移,但一切也等陳生待定.對他好的話,什麼也沒有所謂,我也會十萬個支持.是一個忠心服從的小粉絲..哈...哈...

日子還是這樣的過,但間中也會發生以上的無聊白痴低能搞笑的事故.彧許這就是間中的生活情趣吧!!! 哈...哈... .^_^

明天一定會更好!我和他也這樣相信

台長: 天晴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