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1:41: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那些照片後,竟有一點兒的怕.

怕什麼,不知道.

怕溝通,不清楚.

怕相處,不敢想.

怕比較,不想比.

在之前的,好像比我好.

好在身材好.

好在漂亮多.

好在可人兒.

更加好在英文好.是超好+流利.

要比較嗎?!沒有得比.

要認輸嗎?!沒有輸過.

要知醜嗎?!從來不醜.

要自卑嗎?!從不自卑.

那怕什麼?!或許從未有這機會.

現在要去嘗試,去體會,去感受.

是好的,是壞的,沒有人會知曉.


我是我,由認識一刻便是這個我.

喜歡大笑,狂笑,但從不失禮人.

喜歡作弄他人,但也懂得尊重人.

口多多,口花花,但也令人開心.

心直口快,沒經大腦,麻麻煩煩.

大細路,要被寵,要新鮮新玩意,



你會懂,你會明,你會知,你會做嗎?!

就是這一個我,你還會喜歡嗎?!

沒有什麼好怕,只有你在身邊!!



台長: 天晴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